>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尔顿链巡回路演第二站-深圳站成功举行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顿链巡回路演第二站-深圳站成功举行
 

                                                           图1沃尔顿项目组全体成员

  7月1日,沃尔顿链项目巡回路演第二站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多位区块链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区块链在技术应用与价值物联网在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的话题。活跃的现场交流气氛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的投资机构、研究中心、相关行业专家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会上,沃尔顿链项目发起人许芳呈先生与沃尔顿链高级顾问金锡基的致辞中与我们分享了沃尔顿链的成长及今后的发展机遇,并提及到区块链技术在价值物联网中的重要作用。沃尔顿小组在物联网的领域采用区块链技术,找到了互联网上的基础构架能够有效传输数据,区块链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强,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降低交易成本、加速交易进程,进一步解决了物联网应用的诸多问题。他们观点的前瞻性与应用性赢得了参与者的阵阵掌声与共鸣,相信,沃尔顿链项目在未来发展上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与价值。

 

                                                                 图2沃尔顿项目主题分享环节

  本次第二个环节为沃尔顿链项目主题分享,几位重要成员分别阐述了“沃尔顿链价值物联网”、“区块链架构”、“RFID芯片介绍及RFID系统应用等。通过各成员的详细阐述中,大家看到了这一领域不可限量的前景:

  在网络技术深入发展,物联网的应运而生和迅猛发展,是时代的必然趋势,发展中得根据实际需求去拆分技术、调整技术、在合理有效的应用中去解决痛点,才能进一步体现技术的价值。可以预知,在不久的将来,价值物联网领域将带来各领域脱胎换骨的革新,促进各行各业深入发展,营造健康、安全、便捷的商业生态链。

 

                                                                   图3现场抽奖环节

  项目路演中精彩频现,抽奖环节更是引燃了现场的火爆的气氛,奖品就是即将预售的沃尔顿币。其中三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一等奖可获得500个沃尔顿币,再次将活动推入了一个新高潮,其他到场嘉宾也可以获得由沃尔顿项目组提供的纪念品一份。虚拟币是近几年十分“火”的一个币种,也是现今网络市场顺应出来的产物,“沃尔顿币”不同于现金,作为这一生态网络的母链唯一代币,将在广泛的商业领域中流通,具有极高的价值存储、价值流转、积分交易、商品支付媒介等功能,随着RFID信标的不断普及和网络需求的不断扩大,沃尔顿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沃尔顿币的早期投资者必将随着沃尔顿链的发展壮大,获得丰厚的回报。到场很多投资商中也是对沃尔顿币的运营模式充满投资信心。

 

                                                         图4沃尔顿项目核心成员

  沃尔顿链项目路演活动于当日下午圆满结束,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沃尔顿链项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也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价值物联网的升级,区块链是即将颠覆未来人类商业模式的革命性技术。

  本次以区块链主题展开的沃尔顿链项目的路演将会引起全球金融、科技、物流、服饰、投资等各界广泛关注,与此同时,沃尔顿链项目在多领域应用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沃尔顿链与各行业的关联仍需要更加深层与广阔的结合,需要各行业共同推动沃尔顿链在国内外的发展,促进全球去中心化的价值物联网商业生态链的全面推行,开启价值物联网新纪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3/n499620493.shtml report 3798              &#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