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食品安全宣传周君乐宝奶粉成亮点 获评食品安全示范项目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7月3日,“2017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双安双创”成果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展览最核心的综述区设立的“放心奶——让婴幼儿吃上安全口粮”展示区,以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为样本,“从牧场到餐桌”全程展示了国产奶粉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的最优做法,树立了民族奶业品质的新标杆。

 

  与此同时,在“2017食品安全宣传周”上,第八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全国食品安全周——食品安全进万家主题日”等主题活动,君乐宝也受邀参加,并成功摘得“2016-2017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和“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两项荣誉称号。

  君乐宝“世界级品质”公式获赞 荣膺食品安全示范项目

  本届“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展览”(简称:双安双创成果展)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农业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指示要求,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展示食品安全领域富有成效的创建成果和经验,深入推进社会共治,共创食品安全新天地。

  在“双安双创”成果展最核心的综述区设立的“放心奶——让婴幼儿吃上安全口粮”展示区,以君乐宝奶粉当前实际生产模式为样板,从原奶检测、生产加工、检验存储到可追溯查询等重点环节,全过程展示了国产婴幼儿奶粉“从牧场到餐桌”的监管体系。这一体系代表了目前国内奶粉生产领域的顶级质量安全水准,被现场领导及专家誉为民族奶业品质体系的新标杆。

 

  在食品安全周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上,凭借在质量安全管理上的精益求精,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管理项目荣膺“2016-2017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该项目创新性的采用了四个世界级管理模式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即:用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工厂、世界级管理体系,生产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同时,在全国食品安全周——食品安全进万家主题日活动中,君乐宝还荣获“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这充分说明君乐宝奶粉“四个世界级”品质公式赢得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认可。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重塑国产奶粉信心

  在 “第八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上,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兼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分享了君乐宝以世界级品质,不断改革新模式、培育新动能、取得新发展的实践心得。

 

  据悉,本届论坛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它也是继5月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一带一路”沿线有关国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等出席论坛,围绕“食品安全 国际共治”主题,共商深化食品安全国际合作,促进食品和涉农产品贸易,服务“一带一路”战略。

  “奶业作为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积极实施‘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拥有‘国际化视野’、开展‘国际化布局’、赢得‘国际化竞争’”,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在现场表示。2016年8月,君乐宝奶粉通过严格检验,登陆香港市场销售,同月在爱尔兰举行的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君乐宝奶粉摘取了“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10月又在美国亚特兰大荣获由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这是近30年来首次有中国公司获得该奖项。君乐宝不断用事实证明,中国奶业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我们知道世界上最难重建的是信任,重建信任唯一办法就是真诚,不但对中国消费者真诚,对国外消费者也要真诚。君乐宝奶粉现在是四同标准,即同线同标同质同价。我们用最好的婴幼儿奶粉给中国消费者,也会用最好的婴幼儿奶粉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消费者。”刘森淼在分享中表示,食品安全关乎全球稳定,奶业发展必须要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顶级质量标准接轨,培育国际品牌。君乐宝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生产高品质乳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向培育世界知名乳业品牌的目标不懈努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04/n499744850.shtml report 3275 6月29日-7月3日,“2017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双安双创”成果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展览最核心的综述区设立的“放心奶——让婴幼儿吃上安全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