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爆款5折 苏宁易购嵌入式厨电节带你乐享生活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款5折秒杀,苏宁易购嵌入式厨电节带你乐享生活

  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忙碌一天回到家,最想要的是一个简约干净的空间。而嵌入式厨电刚好迎合了这一点,它与家具形成统一的风格,使空间更加整洁,厨电摆放有序且不再零乱,同时人活动也更加方便,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最好诠释。

  7月3日,苏宁厨卫 “嵌入式微蒸烤厨电节”盛大来袭。活动期间,每天派发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价值不等的优惠券,消费者可领劵参与满减,最高减至1000元;同时推出爆款产品五折秒杀,半价优惠回赠消费者;还有入场抢买一赠一活动,所赠产品包含咖啡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厨电节期间,还重叠海尔、A.O.史密斯大牌粉丝日等活动,双重福利难以阻挡。

  洗碗机作为本次活动的爆款产品,在价格上具有十足优势。美的(Midea)8套嵌入式洗碗机WQP8-3905-CN,内含8大洗涤程序,清洗更干净;双层中式碗篮,不浪费每一个空间;双层刀锋喷臂,油污结块轻松洗净;除菌替代消毒柜,权威认证灭菌率≥99.99%原价4468元,现在只需3199元就可买到手,另还送亮碟洗涤套装。

  【美的8套嵌入式洗碗机WQP8-3905-CN】

【西门子13套立嵌两用洗碗机SN23E831TI】

  家里人口多,每次洗碗都要费事好久。西门子(SIEMENS)13套立嵌两用洗碗机SN23E831TI,大容量单次可容纳约150件餐具,连锅具都不在话下;70摄氏度配合高温反复冲刷,强力去除顽固污渍,原价7999元,现在领劵立减100元,到手价只要3998元。

【西门子61升 10A 原装进口电烤箱 HB23AB522W】

  洗碗机之外,电烤箱也是抢手的好货。传统的中式烹饪不仅闷热油烟还大,西门子61升 10A 原装进口电烤箱 HB23AB522W,专为家庭烘培设计,50-270℃温度控制+7种烹饪方式满足不同需求。现在预定可领200元券,原价7299元,到手价4099元。

【美的伯爵系列嵌入式电烤箱电蒸炉 TQN34FBJ-SA】

  想拥有一台家用电蒸箱电烤箱一体机,那就选美的伯爵系列嵌入式电烤箱电蒸炉 TQN34FBJ-SA。双线共享蒸烤二合一,自动食谱轻松烹饪。原价5461元,现在三合一到手价不高于4199元,下单送美的手持吸尘器+烘焙大礼包。

【美的二星级嵌入式消毒柜MXV-ZLP90Q15 86升 】

  家里有孩子老人,奶瓶、木筷子、餐具平时只用开水烫烫就能做到消毒了吗?美的二星级嵌入式消毒柜MXV-ZLP90Q15 86升,125℃高温+臭氧+紫外线三重杀菌,能有效杀灭蔬菜上农药残留,破坏分解病菌细胞。原价1489元,现价1099元,还送厨具套装。

【康宝耐惠二星级嵌入式消毒柜RTD108Q-N1】

  康宝耐惠二星级嵌入式消毒柜RTD108Q-N1,采用一代技术80度热力杀菌,减少异味的同时又环保。125度高温消毒,中温烘干,特别适合3-8口之家使用。原价1209元,现在899元,还可指定城市苏宁配送。

  就整体行业而言,2016年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洗碗机的整体销售规模超过50亿,增长维持在40%以上。7月3日——7月12日,苏宁厨卫 “嵌入式微蒸烤厨电节”,更多高品质厨卫好货等你来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5/n499935667.shtml report 2959 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忙碌一天回到家,最想要的是一个简约干净的空间。而嵌入式厨电刚好迎合了这一点,它与家具形成统一的风格,使空间更加整洁,厨电摆放有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