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暑关注心血管 上苏宁超市买欧姆龙健康器械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暑关注心血管安全 上苏宁超市买欧姆龙健康器械

  7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这也意味着,高温即将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话题。炎热夏季对人的饮食、睡眠、新陈代谢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一些老年人。随时监测身体情况的变化,会让老人和儿女们安心不少。苏宁超市将在7月6日开展健康医疗品牌欧姆龙大牌日,推出各种健康器械类产品,让市民安心过夏天。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高温对人体的影响,特意为消费者推出了血压计、血糖仪、制氧机等多种产品。活动期间,欧姆龙前5台血压计U30半价销售,只需199元,此外,全场满199元减30元,力度堪比刚刚过去的年中大促。

  在价格折扣之外,苏宁超市也挑选了一些广受好评的爆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比如上臂式电子血压计、红外额式电子体温计、电子血糖仪、压缩式雾化器、医用分子筛制氧机、低频治疗器。“根据苏宁大数据显示,这些都是平台上卖得很好的产品,无论质量、性能还是价格,都值得信赖。” 该负责人表示,“苏宁超市希望为消费者挑好的。”

  据了解,夏季来临,苏宁超市已经在水饮、酒类、生鲜、美妆、个护清洁等各个方面,陆续提供了诸多优惠活动。而目前苏宁超市除了吃喝用,还打出养生牌,此次推出大牌日,也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希望每位用户都能健康度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6/n500109523.shtml report 708 7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这也意味着,高温即将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话题。炎热夏季对人的饮食、睡眠、新陈代谢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一些老年人。随时监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