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浓香国酒 礼敬英雄 ——全国双拥模范单位泸州老窖连续10年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从1927到2017,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九十年的风雨历程,为共和国筑就最坚强可靠的钢铁长城。作为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民族产业代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长年坚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每年由公司高管带队奔赴大江南北,走进边防军营,开展拥军慰问,与人民子弟兵结下了深厚情谊。

  2017年,既是建军九十周年,也是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暨驻港部队成立二十周年。今年,泸州老窖继续以“保家卫国,我们同行,泸州老窖,礼敬英雄”为主题,为守卫祖国的人民子弟兵送上泸州老窖国窖人的祝福。7月4日,泸州老窖2017双拥全国行首站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拉开帷幕。

  7月4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队抵达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并与驻港部队谭本宏司令、岳世鑫政委等首长及官兵开展了深入的文化交流座谈。刘淼董事长在交流中谈到:国家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军人的守护和奉献;和平年代,泸州老窖将以“部队慰问”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企业与部队之间的情谊,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积极履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社会责任。

 (刘淼董事长一行与驻港部队谭本宏司令、岳世鑫政委等开展军民座谈交流) 

  2017年,是泸州老窖连续展开拥军慰问的第10年,累计慰问部队将超过500支,这份坚持,与全社会积极、热情的拥军氛围分不开。泸州老窖的故乡——四川省泸州市自1994年起已连续七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泸州拥有“四渡赤水”、“朱德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市政府长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宣传教育,强化国防教育、阵地教育和舆论宣传,大力推动社区拥军、行业拥军和企业拥军。作为泸州市的龙头企业,泸州老窖在双拥工作中也始终争做全市、全省企业的表率。

  泸州老窖是中国白酒行业的骨干企业,其核心品牌泸州老窖和国窖1573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最优秀代表。众所周知,在中国,白酒堪称“生命之水”,承载了中国人的情感,寄托了中国人的情怀。自古以来,无论国家还是个人的荣耀时刻,总有美酒相伴,在每一页保家卫国的历史诗篇中,更是少不了酒的身影:无论在和平年代还是作战途中,每次犒劳部队总少不了一碗酒,将士出征有壮行酒,凯旋有庆功酒,辛弃疾的“醉里挑灯看剑”、王翰的“醉卧沙场君莫笑”,千百年来激起多少人心中的英雄梦。

(泸州老窖慰问团一行与驻港部队官兵一同观看纪录片) 

  带着对军人顽强拼搏精神和不服输斗志的由衷钦佩,2017年盛夏时节,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像往年一样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将泸州人、老窖人的拥军之情带到各个军营。通过广泛的拥军慰问行动,泸州老窖把“浓香国酒”敬献给人民军队,也把英雄的情怀和士气带回家乡,让“双拥”工作在传承中彰显出新时代的精神。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06/n500153340.shtml report 2217 从1927到2017,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九十年的风雨历程,为共和国筑就最坚强可靠的钢铁长城。作为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民族产业代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长年坚持拥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