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别让霉菌侵害衣物 苏宁易购推洗干一体机专场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雨季别让霉菌侵害衣物 苏宁易购推洗干一体机专场

  每年6、7月,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都会出现持续天阴有雨的“梅雨季”。梅雨季里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等容易发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称为同音的“霉雨”。

  高温湿热的梅雨季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种种不便,衣食住行都多少被雨水天气影响。而在梅雨季中,最令人心烦的就是衣服晾晒后总有股难闻的潮味,并且晾干的衣服极易携带霉菌、细菌,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

  此外,城市楼房密集,采光不足或是没有阳台的现代公寓增多,室外环境污染加剧,雾霾肆虐。长时间的室外晾晒,会导致一些污染物、PM2.5颗粒附着在衣物上。

  因此,带自动烘干、抗菌功能的洗衣机也成了近期购置洗衣机市民的首选。那么,面对卖场上形形色色的洗干一体机,消费者如何挑选呢?我们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洗衣机的烘干原理。苏宁易购冰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洗衣机烘干其实就是在密封空间内,利用热交换原理,通过热风在密闭空间内流动,带走潮湿衣物上的水分,短时间内实现衣物干燥。而干衣机的类型又分为直排式、冷凝式、热泵式。直排式干衣机将空气被机器内部加热系统加热后,风机直接将热风吹向潮湿的衣服,将水分带走,并通过后面的排风管排出。冷凝式干衣机的原理是把空气经过加热装置后,吹向潮湿的衣服后变成潮湿的微热空气,在经过冷凝系统后水蒸气被冷凝成液态水,收集到储水盒内,微热的空气被排出。热泵式干衣机则是冷凝式的升级版,能够收集烘干过程中各个阶段产生的热量,将热量回收进行多次循环利用,烘干温度基本维持在较低的60℃左右,不会对衣物造成伤害。

  以上三种干衣方式中,热泵式因为能在较低温度进行烘干,避免高温对衣物造成变形伤害,并较为节能省电。因此,热泵式洗干一体机已成为洗衣机市场新宠。

  针对消费者的选购需求,苏宁易购冰洗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推荐了几款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干衣机产品,供消费者参考。

  西门子(SIEMENS) XQG90-WT47W5600W 9公斤 洗干一体机,采用热泵烘干技术,出色提取空气热能以实现更好的烘干效果,实现9KG干衣容量,同时更加省电。定点、定时检测衣物潮湿度,精准判断衣干即停,节能护衣。搭载西门子自清洁冷凝器系统,无需频繁拆卸清洗,保证洗衣环节健康,洗衣更便捷。宽屏LED触摸按键,操作更便捷。鹅卵石筒壁充分拉伸衣物,避免衣物收缩变形,全方位呵护衣物。

  博世(BOSCH) XQG75-WVH284681W 7.5公斤 9大洗涤程序洗干一体机,可以对冲锋衣、羽绒服进行洗涤烘干,解决冬日洗衣晾衣困扰。热风除菌,有效抑制霉菌、细菌滋生。一体化外观设计,超大门圈加上金属质感旋钮,无缝易清洁且极致时尚。BLDC高效降噪电机节能降耗,电机超长使用寿命,10年保修品质保障。雨滴式内筒,有效呵护衣物,夜间洗涤程序,满足用户夜晚洗衣需求。

  如果家中已经有一台洗衣机又有干衣需求的话,不妨考虑小天鹅(Little Swan)TH30-Z02 3公斤干衣机。25寸小巧机身专为中国家庭设计,无需进水口更能通过壁挂减少家庭占地使用。独有紫外线杀菌,阳光般发射出紫外线断背,对旋转烘干的筒内衣服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并通过90m?3;/h大循环风量,深入纤维清除吸附在衣物上的PM2.5,NTC温控白哦在杀菌稳定维持于60~70℃,深入衣物消毒SPA。通过上述3重除菌式干衣,全方位保障全家人洗衣健康。Wi-Fi智能控制,更能随时随地针对不同衣物设定干衣程序,呵护您的衣物。

  据悉,针对消费者强烈的洗干一体机需求,苏宁易购推出洗干一体机专场活动,小天鹅洗干一体机低至2588元。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关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7/n500307861.shtml report 2242 每年6、7月,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都会出现持续天阴有雨的“梅雨季”。梅雨季里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等容易发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称为同音的“霉雨”。高温湿热的梅雨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