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他失去听力和左手 苏宁帮客开空调安装绿色通道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能量!他失去听力和左手掌 苏宁帮客优先开通空调安装绿色通道

  “很棒,很舒服,谢谢!”当房间里安装好的空调冷气吹到李先生身上时,他不断用手语向苏宁的空调安装工程师表达了谢意。

  7月3日晚,苏宁帮客网点接到一份银川的空调安装订单。拨通电话后,下单的女士表示她是一名房东,租户李先生是一名残疾人。李先生因为意外失去了左手手掌,而且听力有障碍,靠着低保生活多有不便,天气炎热想要装台空调。在了解到情况后,网点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并表示第二天一早就会安装到位。

  7月4日上午8点,张平科、李波两位工程师就来到李先生住处。工程师仔细根据房屋户型进行测量后,立即展开安装。历经一个多小时,空调安装完成,两位师傅仔细地将空调调试完善,又把屋子打扫干净,随后开始手把手地教李先生如何使用空调。不好解释的地方,就通过手写文字向李先生进行说明。

  根据实际需求,外机到内机距离还需加管线 3.5米,在与网点进行沟通后,工程师向李先生及房东告知,苏宁帮客将为李先生免除本次安装的大部分费用。在房东通过手写文字告诉了李先生优惠福利后,李先生拉着工程师的手表示感谢,对两位师傅和本次的服务非常满意。

  苏宁帮客一直以来都为困难人群开通了服务绿色通道,当用户有特殊情况时,可与工程师或者拨打苏宁客服电话进行沟通说明,苏宁帮客会力争提供优先完善的服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7/n500308327.shtml report 577 “很棒,很舒服,谢谢!”当房间里安装好的空调冷气吹到李先生身上时,他不断用手语向苏宁的空调安装工程师表达了谢意。7月3日晚,苏宁帮客网点接到一份银川的空调安装订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