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磅:钱罐子金服受邀参加2017朗迪中国峰会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磅:钱罐子金服受邀参加2017朗迪中国峰会

  2017朗迪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定在7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钱罐子金服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共同探索新金融升级发展。

 

  朗迪中国峰会:立足全球市场,着眼金融科技

  据悉,立足于全球金融科技市场的朗迪中国峰会已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为国内外行业精英呈现最前沿、最具价值的行业动态,打造行业深度交流和合作洽谈的绝佳平台。蚂蚁金服、宜信、凤凰金融、钱罐子金服等行业领先平台都将汇集于此次峰会,进行深度的思想碰撞,探讨行业趋势,分析年度发展,连接创新与资本的桥梁。

  据了解,朗迪峰会在行业内外的关注度很高,全球性影响力比较大,有利于在业内敏感期洞悉行业发展态势以及进一步的监管方向。朗迪峰会的意义并不在于给出清晰答案,而是将全球行业内的一流大脑汇集,提炼金融科技的成功共性,进行一次集中的“脑暴”,这个过程才是更大的价值所在。朗迪中国CEO海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朗迪峰会的期望也是,不是光宣传金融科技的优点,也鼓励大家来峰会思考如何克服所遇到的困难。我个人很坚定的看法是,金融科技行业真正的下一步并不仅仅在于新金融机构本身业务的发展,而是传统金融机构如何拥抱金融科技,做出改革。”

  钱罐子金服:推进创新升级,助力科技金融发展

  就行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如果以贷款余额来看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的话,在行业经历了2014年287%、2015年324%的爆发增长后,2016年就回归到了101%的水平,绝对值达到了8162亿元。不难发现先,增速慢下来的背后,是行业明确定位,转型调整的过程。钱罐子金服负责人表示:合规发展是企业健康运营的保障。合规是整个互联网金融业态发展的基础,在此前提下互金平台方能历经整治,破茧成蝶。钱罐子金服在2017年继续践行合规经营的理念,推进平台创新升级,深入优化资产结构,积极探索新产品新模式。面对政策的完善和市场飞速的变化,企业只有保持革新的决心和实力才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峰会正值深圳监管细则草案刚出炉之际,且北京和上海细则都已出台,这无疑为行业各大平台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合规发展和探讨进一步发展布局的发声大平台,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国内外企外业一起树立行业健康合规发展标杆,共同推动行业创新、鼓励前瞻性的尝试,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态系统。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金融科技对社会有着积极的影响,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作为专注于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钱罐子金服一直致力于打造兼具“个性化”与“个人化”的理财服务,希望能够打破传统金融模式,打造全新的共享价值生活的新金融模式。

  接下来,钱罐子金服愿意与整个行业一道,扎实练好基本功,对用户负责,对平台负责,对行业负责,共同促进整个行业健康、稳健的发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10/n500614212.shtml report 1610 2017朗迪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定在7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钱罐子金服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共同探索新金融升级发展。 朗迪中国峰会:立足全球市场,着眼金融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