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插上创新翅膀—7-7房产经纪人狂欢节在京开幕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插上创新翅膀 翱翔都市丛林——7-7房产经纪人狂欢节在京开幕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干净整洁的工作装,无论白天黑夜,穿梭大街小巷,永远是城市里最忙碌的耕耘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秒必争,努力付出,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陪客户看房的路上。7月7日,由七扇门平台发起的“房地产经纪人狂欢节”在京举办。

  创新思维理念,发掘潜在基因

  您听说过房产经纪人节吗?听起了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在七扇门创始人鲁业眼里,这可是十分宏伟的愿景。据了解,七扇门在成立之初就拟定以每年的7月7日为“房地产经纪人狂欢节”,为中国房产经纪人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狂欢节”。

  “房地产经纪人了解城市规划,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着特有的力量。”鲁业告诉记者,房产经纪人行业作为一种新的职业类型进入中国市场,不过是近十几年的事情,然而它的发展势头却是非常的迅猛,更为重要的是,相对于发达国家来说,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仅仅是刚刚起步,其背后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其职业发展与国家的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关注和提升房产经纪人的社会地位至关重要,于是为房产经纪人举行一个属于自己节日的想法油然而生。

  据介绍,这一创新做法赢得了房地产协会和大量开发商的支持,今年的经纪人狂欢节已有5万多名经纪人,200多家楼盘积极参与。七扇门平台更是拿出带客到访即送777元奖金的方式来鼓励经纪人。

图摘自七扇门app 

  提升专业技能,强化竞争能力

  “为提升房地产经纪人专业技能,强化自身竞争力,我们经常组织创新研讨会。”本次活动现场负责人冷浚哲先生介绍。平日里,他们不仅要求每位经纪人从仪容、仪表、服务语言、行为举止等细节入手,而且还注重提高经纪人心理学知识与客户的沟通,正确把握且引导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声音,给自己一个简单心理学知识的导入。

  据悉,今年七扇门线下狂欢主会场设立在北京密云捧河湾风景区,共邀约77位经纪人代表参与本次“经纪人狂欢节”。狂欢节现场七扇门为经纪人精心准备了各种有趣的活动环节,其中就有增加心理素质的趣味活动体验。记者在现场看到77位经纪人代表被分为7组进行挑战,挑战获胜的团队可获得七扇门提供的丰厚奖赏。

活动现场图 

  搭建行业平台,引领健康发展

  当前,房地产行业进入发展新常态,随着国家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方面的力度的加强,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已经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因此,搭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行业平台,对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10/n500618484.shtml report 2283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干净整洁的工作装,无论白天黑夜,穿梭大街小巷,永远是城市里最忙碌的耕耘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秒必争,努力付出,绝大部分时间都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