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业D20峰会召开 引领中国奶业品牌迈进新时代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由农业部主办,飞鹤乳业承办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农业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领导及奶业20强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作为行业里的顶级盛会,本届大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共同探讨奶业发展方向,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作为本届峰会承办方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向与会领导、同行汇报了飞鹤近年来的产业链建设和品牌成就。同时,参会代表还对飞鹤乳业的专属牧草基地、专属牧场和婴幼儿配方乳粉加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

  “振兴奶业,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任务,品牌是乳品企业综合素质的集成,是奶业竞争力的核心资源,更是中国奶业形象的体现”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发言中表示,“人无品不立,业无品不兴,创民族品牌,是我们奶业发展的希望所在,是建设奶业强国,实现奶业振兴的目标,也是我们必须兼顾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现场致辞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现场致辞

  在提到铸就品牌的具体思路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食品安全监管总监孙梅君也指出,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强大的监管,才能造就强大的产品,中国奶业20强,要当好行业的排头兵。对此,黑龙江省副省长做了进一步阐述汇报表示,黑龙江地域广阔,土壤肥沃,气侯佳,环境优良,对奶业发展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自然资源,孕育了一批优秀乳企。飞鹤用10年时间打造的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全产业链就坐落在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现代奶业发展,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包容创新的产业环境,让飞鹤乳业等明星品牌发展迅猛。

飞鹤董事长冷友斌讲述飞鹤品牌故事 

  围绕峰会主题D20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品牌铸就方面的成果。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飞鹤乳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自身的品牌建设,以“种、养、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模式为产品品质及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差异化品牌定位。2017年,飞鹤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星飞帆斩获素有世界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三连冠,成为中国乳品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之一。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在会中作出了如是解读,品牌要突围必须实行四个“一”战略,即“一”个聚焦,聚焦婴幼儿奶粉领域;“一”个精准定位,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一”路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顺应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一”个+互联网模式,以用户为中心,挖掘用户痛点和价值需求。“唯有铸就品牌,才能振兴奶业,唯有品牌崛起,才能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奶瓶。”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阐释飞鹤铸就品牌的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阐释飞鹤铸就品牌的"四一战略"

  目前,我国奶业发展已经迈向了新的阶段,飞鹤乳业以“更适合”理念引领的品牌升级,更是极具前瞻性。在民族品牌建设的黄金时期,作为行业“优等生”的D20乳企责任重大,机遇重大,相信以飞鹤为代表的民族乳企定将在世界舞台打造出新时代中国奶业的白色丝绸之路。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27/n504207688.shtml report 2445 7月27日,由农业部主办,飞鹤乳业承办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农业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领导及奶业20强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