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联通4大不限量,领跑通信不限量时代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如今,中国已经步入全民4G的时代,而用户却常常被定额的流量套餐所限制,流量问题成了全民关注的话题。从2015年开始,李克强总理就一直在敦促有关部门提速降费。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为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解决用户流量“不够用”、“不敢用”的痛点问题,江苏联通用“不限量”交上了的一份诚意的答卷。

  江苏联通“冰激凌套餐” 领跑通信不限量时代

  2017年年初,江苏联通率先推出了一款全国范围内的“无限流产品”——“冰激凌套餐”,“冰激凌套餐”实现了全国流量无限量,全国语音任性打。该套餐凭借“千万别省着用、流量任性用、语音放心打”的特点,限时五折的优惠以及尊享专属靓号的福利,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抢购。

  江苏联通“冰激凌套餐”首创全国流量无限用,领跑通信业不限量时代,成业内不限量新标杆!

  “冰激凌套餐”突破升级 江苏联通不限量再创巅峰

  接下来一段时间,用户们即将迎来又一大“不限量产品风暴”。江苏联通“冰激凌套餐”再次突破升级,不限量再创巅峰,迎来更多新成员,带来更多优惠。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畅爽冰激凌”套餐每月月费低至99,拥有流量不限量、语音不限量、视频不限量、共享不限量4大特点,包含单色球套餐、三色球套餐、双拼套餐和全家桶套餐四种类型。单色球套餐和三色球套餐支持省内流量不限量;双拼套餐则可畅享全国流量、语音不限量;全家桶套餐不仅可以和家人共享省内无限流量,还可尊享百兆宽带和4K超清电视。所有套餐类型均加入“畅视计划”,在优酷、乐视、百视通、沃视频等热门视频APP中观看标清视频,全国免流量费!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新老用户皆可办理。

  “沃快无限流量王”预售火爆 开启江苏省内无限流新时代

  其实早在2016年9月19日,江苏联通就正式发布了“沃快无限流量王”,开启了江苏省内无限流新时代。在短短63个小时内,5万张“沃快无限流量王”全部售罄!“沃快无限流量王”是在江苏地区无限流产品的首发,可享受无限省内流量。其创新之举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着实让业内大为震惊。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江苏联通在无限流量的道路上一直走在前列,2016年9月率先开启省内流量不限量的“沃快无限流量王”,2017年1月首创全国流量不限量的“冰激凌套餐”,从“省内不限量”迈入“全国不限量”,再到如今升级版“冰激凌套餐”的流量、视频、语音、共享4大不限量,江苏联通“不限量”一直领跑通信行业内不限量时代!

  大数据时代,只有不断地变通才能赢得先机。江苏联通深谙其道,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创新产品业务,让利消费者,率先开启不限量产品,把用户体验作为产品营销的重点,彻底实现消费者对流量消费大胆用、放心用。

  让所有的等待不负期待!目前,“畅爽冰激凌”套餐正在预约登记中,戳这里预约登记,选择你想要的冰激凌套餐哦!

  8月8日,江苏联通将全面开售“畅爽冰激凌”套餐,用户也可以选择到江苏联通营业厅、网上营业厅以及手机营业厅购买。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807/n505725392.shtml report 1708 如今,中国已经步入全民4G的时代,而用户却常常被定额的流量套餐所限制,流量问题成了全民关注的话题。从2015年开始,李克强总理就一直在敦促有关部门提速降费。今年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