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行经典·长治久安”长治旅游专场推介会召开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8月9日,由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中共武乡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太行经典•长治久安”长治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八路军文化园隆重召开。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琼、武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阎新平、 副县长高怀碧及长治市旅游重点县区负责人、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1家知名媒体、77家旅行社负责人和50余名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阎新平致欢迎辞

武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阎新平致欢迎词。他说,武乡红色文化独特,历史底蕴深厚,是全国红色旅游重点县、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武乡经过开展一系列的红色文化活动,逐步形成乡村红色旅游新业态。上半年武乡旅游共接待游客21.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20.8亿元,极大地带动了服务业的发展。

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琼致辞

     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琼致辞,她指出,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长治是其中极精彩的一章!这里是山水生态宜居之地。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平顺通天峡、天脊山、太行水乡、襄垣仙堂山、黎城太行红山等旅游景区,以这些景区为核心的太行山水游被列入了全省重点推广的八大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这里是红色革命圣地。抗战时期,八路军总部和中共中央北方局在长治驻扎了8年,10大元帅中有8位、10位大将中有6位、57位上将中有27位,曾在长治生活战斗,留下了561处红色遗迹遗址。这里是古建筑和古文化博物馆。2300多年的建城史,给长治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这里有2万多件文物,3580处清代以前地面古建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就多达66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达到了16个。希望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可以在本次推介会中领略长治绝美的自然风光,感受长治独特的文化魅力。下一步长治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规范市场秩序,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舒心的服务。

     推介会通过旅游宣传片丰富的镜头、推介员的介绍、特色的旅游演艺节目,生动再现了多彩的长治。媒体、旅行社和摄影家代表都一一发言,表示今后要大力宣传长治旅游,多发展长治旅游线路,通过镜头把长治的美景推向世界。推介会最后,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军发布了《长治市大宗旅游奖励政策》。

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军发布长治市旅游大宗奖励政策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将赴武乡、壶关、黎城、平顺、长治县的重点旅游景区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拍摄和踩线。

合影留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814/n506716387.shtml report 1650    8月9日,由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中共武乡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太行经典•长治久安”长治
(责任编辑:张志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