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联通自9月1日起取消手机用户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速降费工作部署,让亿万用户早日获得提速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一组织调度,各省、市分公司全面推进,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不含港澳台,下同)相关工作。

  自2017年9月1日起,中国联通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的相关细则,可咨询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客服热线10010或当地营业厅。

  下一步,中国联通将继续通过打造4G匠心网络、加快建设宽带全光网络、创新产品营销模式、升级客户服务感知等多方面举措,持续不断深入推进提速降费工作。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901/n509274819.shtml report 76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速降费工作部署,让亿万用户早日获得提速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一组织调度,各省、市分公司全面推进,比原计划的10月1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