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让中国,赢世界!和讯首届金博会即将揭幕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中国,赢世界!和讯首届金博会即将揭幕

  黑天鹅”乱飞的时代,全球金融市场未来趋势如何演变?各种地缘政治因素纷杂而至,美元指数在“大嘴”特朗普的撩拨中上上下下,投资者如何自持?2017年外汇行业内乱象滋生,投资者如何明辨?

  为了让中国外汇投资者在这个全世界竞争最为激烈的“零和市场”淘金,2017和讯首届环球金融峰会强势来袭!本次金博会旨在让更多的国人投资者接触到更正规、更透明的金融投资交易平台,同时为广大券商、交易商、经纪商、代理以及各金融机构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沟通渠道,搭建2017最大咖的交流平台!

  9月9-10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7楼,汇集各大主流平台以及行业知名大咖,与您一起畅谈当前金融市场热点问题、梳理市场的投资逻辑并给出应对策略,真正让投资者与机构共赢,同时也响应我们这届展会的主题:“让中国,赢世界!”。

  ●高端 和讯第一届高端外汇投资展会

  ●权威 参展交易商均为权威金融监管牌照商

  ●广泛 主流权威媒体宣传,受众面广,和讯官网全方位立体轰炸

  ●精准 精准定位外汇、股票等主流金融投资领域

  ●大众 参展人数众多,优质客户比例高

  ●全面 汇集了国内主流外汇经纪商、券商

  ●专业 从交易商到大型代理商、技术提供商等,涵盖业内各环节专业机构

  这是一次金融投资理财产品集中展示的盛会,一个优质且极具影响力的展示平台,一次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的汇聚!

  25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35家参展企业,数万名专业投资理财观众,这是一次外汇投资机构集中展示的盛会,也是外汇投资者的一次选择和投资的机会。

  在本届盛会的论坛活动中,多位外汇行业著名的专家学者,将对中国当下外汇现状和趋势、行业监管、投资者教育、智能交易等多个热点问题进行研讨解析,相信会让广大参会者对外汇投资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金博会由和讯网独家主办,以二十年品牌优势为背书,上亿流量导流线下,展会规模史无前例。投资者可通过官宣网址https://fc.hexun.com/financeexpo 进行报名参会,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908/n510411384.shtml report 969 黑天鹅”乱飞的时代,全球金融市场未来趋势如何演变?各种地缘政治因素纷杂而至,美元指数在“大嘴”特朗普的撩拨中上上下下,投资者如何自持?2017年外汇行业内乱象滋
(责任编辑:王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