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岛旅游加速发展,轩辕剑主演空降舟山

来源:搜狐网 作者:无
  • 手机看新闻

海岛旅游加速发展,轩辕剑主演空降舟山


   金风送爽,秋意凉凉,9月21日,世界瞩目的海岛旅游“盛宴”——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即将在舟山朱家尖岛再次拉开序幕。近年来,海岛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热点,在各大旅游活动的开展中,舟山海岛旅游逐渐成为国际旅游行业的领先者。在此前夕,一场三天两夜预热活动“青春不限量,翼起浪在舟山”更是吸引到了《轩辕剑之汉之云》主演和浙江省媒体代表、双微达人等组团来舟山自驾旅游。

 

  明星、媒体组团,一起浪在舟山


      据了解,“青春不限量,翼起浪在舟山”系列活动由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发起,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和星力海蓝(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活动周期为9月19日-21日。近来热度不断攀升的现象级IP巨作《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三位主要演员:饰演赤衣仙子的国民女神王瑞子、饰演多闻使的演技达人卢星宇、饰演仙道青冥的柔情硬汉张钧涵,以及中国好声音学员、独立音乐人张燕峰亲临现场助阵。同时还有爱奇艺、新浪、网易、腾讯、今日头条、中国蓝TV等多家媒体和双微达人一起参与活动,共计80余人,三天两夜畅玩舟山。

 

   沙滩逐浪,随心分享


   昨日,明星媒体旅行团到达朱家尖大青山景区。大青山位于朱家尖岛南端,是朱家尖岛的最高峰,它三面临海,是看海湾景色的绝佳位置,这里没有扎堆的人潮,是独享沙滩大海美景、体验渔乡文化的一个最佳选择。旅行团成员们在此尽情的追逐沙滩浪花,拥抱蓝天大海,享受阳光沙滩。此外,明星、媒体、达人们还开展了海滩拔河、沙滩两人三足、沙滩跑车等各种沙滩活动项目,并使用中国电信不限流量分享计划,用不限量的手机流量,进行实时精彩图文直播,与网友共同分享所见所闻。

 
 

   今天他们将前往“海钓圣地”白沙岛,参加渔民乐,体验一天的“海钓人生”,领略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的风情、感受海天佛国的历史文化和渔都港城的美食美景。

  “青春不限量,翼起浪在舟山”活动作为一场集结了通讯网络、旅游体验、明星传媒、智能应用等跨领域的整合体验盛宴,和舟山倡导的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在经历一次次完美蜕变后,相信2017年,舟山这片美丽海岛又将在全世界目光的共同见证下,迎来崭新的飞跃。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920/n513161134.shtml report 2894 海岛旅游加速发展,轩辕剑主演空降舟山  金风送爽,秋意凉凉,9月21日,世界瞩目的海岛旅游“盛宴”——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即将在舟山朱家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