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

  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

央视网消息: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中国共产党人进行着划时代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作品《新时代》运用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可视化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不懈努力与辉煌成就。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news.cctv.com/2017/10/22/VIDE3BHslhMkASAER41EStui171022.shtml report 353 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央视网消息: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中国共产党人进行着划时代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
()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