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满重阳,60G流量免费送,还有iPhone大奖拿!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满重阳,60G流量免费送,还有iPhone大奖拿!

  12岁,离开家去读中学,一星期回家1次;20岁,离开家去读大学,半年回家1次;24岁,离开家去追逐梦想,一年回家1次。随着年龄的增加,你越跑越快,父母越来越跟不上你的步伐。

  随着4G时代的飞跃发展,每个父母只是为了你,在灯下研究如何发微信、发视频,即使很想你,又不敢打扰你。聊了几句、视频几分钟就匆匆挂断,只因担心流量用的太多,费用花的太快。重阳九九,孝心无限。追逐梦想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身后的父母,他们正在努力的向你靠近……联通放心用,为爱助力升级,让爸妈放心用流量,还有iPhone大奖等你拿!

  自国务院提出“提速降费”指导政策以来,江苏联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重阳节之际推出的“爱满重阳”关爱老人行动,不仅是江苏联通放心用行动的升级,更是江苏联通将国务院“提速降费”的指导方针落实到实处,落实到细节的具体表现。

  此次活动自即日起,直到2017年12月31日,所有江苏联通2/3/4G的用户,只要年满60周岁(身份证为准)且入网半年以上,皆可参加。活动每月赠送10G省内流量,连赠6个月,用充足的免费流量,打消老人对于资费的担忧。

  不仅如此,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登录沃家视频app,在指定页面内成功领取流量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最高为iPhone7一台。江苏联通用实打实的流量和智能手机,将国家的政策落实到实处,将放心用的概念不断强化。

  无论你身处何处,总有一份爱穿过千山万水,伴你到千里之外。无论你身在何处,联通放心用关怀到家,一直都在。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1028/n520428923.shtml report 735  12岁,离开家去读中学,一星期回家1次;20岁,离开家去读大学,半年回家1次;24岁,离开家去追逐梦想,一年回家1次。随着年龄的增加,你越跑越快,父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