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

  两国元首夫妇经内金水桥,穿过太和门,在恢宏庄重的太和殿广场合影。随后沿故宫中轴线,依次参观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习近平沿途向特朗普介绍故宫的历史、建筑和文化,特朗普频频赞叹。(央视记者:申勇 胡玮 史伟 鹏飞 晓东 哈男 沈忱 米鹤 胜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news.cctv.com/2017/11/08/ARTISWfMvBxqdSkJX5Pv5TTe171108.shtml report 342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两国元首夫妇经内金水桥,穿过太和门,在恢宏庄重的太和殿广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