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欣赏京剧表演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欣赏京剧表演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在故宫畅音阁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欣赏京剧表演。

  两国元首夫妇观看了《梨园春苗》、《美猴王》、《贵妃醉酒》三个精彩剧目。来宾们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不绝于耳。

  演出结束后,两国元首夫妇同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合影。(央视记者:申勇 胡玮 亚阳 史伟 哈男 沈忱 舒贝)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news.cctv.com/2017/11/08/ARTIfzUdWMaR82iN9F75c8wE171108.shtml report 339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在故宫畅音阁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欣赏京剧表演。两国元首夫妇观看了《梨园春苗》、《美猴王》、《贵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