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主席将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主席将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9日上午9时许,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随后将与特朗普总统举行会谈。届时,我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及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央视网、央视新闻移动网将现场直播。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tv.cctv.com/2017/11/08/VIDETwbrD1by8ZuE2fSWIVAx171108.shtml report 278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9日上午9时许,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随后将与特朗普总统举行会谈。届时,我台综合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