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构造全分解 Britax宝得适创新技术经得起考验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上世纪60年代,为了保护儿童乘车的安全,欧洲人发明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变化,如今,附加了更多科技元素的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有了一系列安全标准,但也面临着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从安全座椅的接口、安全带、靠背头枕、填充物到安装方式、乘坐体验,每一个因素都关乎着安全座椅质量是否过关。成立于英国,已经有半个多世纪发展历史的Britax宝得适正是安全座椅行业的缩影和标杆,技术创新升级使它在一众安全座椅品牌中变得"不一样"。

  ISOFIX接口不一样的升级

  早在1997年,Britax宝得适就与大众公司合作开发了ISOFIX系统,解决了大量安全座椅无法正确安装的问题。在安全座椅的欧洲强制性执行标准ECE R44/04中,ISOFIX接口是重要的判断依据。

  如今,ISOFIX已成为汽车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Britax宝得适却不满足于此,立志打造更好的安装方式,让宝宝的出行更安全。Britax宝得适独特的ISOFIT系统专门为Ⅱ/Ⅲ组汽车座椅如Britax凯迪成长系列设计——使用ISOFIX和汽车安全带安全固定,使座椅在难以接触ISOFIX固定点的车辆上也能简单直接安装。随后,Britax宝得适又再度升级了ISOFIX,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座椅采用的最新ISOFIX+系统使用的连接器更宽,与顶部的上拉带固定点共同作用,可限制侧移,进而提升稳定性,吸收碰撞力。

  专利级链接系统

  为了让安全座椅得以正确安装,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安全,Britax宝得适专门打造Pivot Link支点链接系统并荣获专利。采用该系统的座椅如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Ⅱ SICT座椅能有效降低撞击时,宝宝因惯性产生的前向位移,保护娇弱的颈椎,还能降低宝宝头部撞到车辆内饰的风险。

  防侧撞技术自我升级

  根据交通部数据统计,我国有将近六成的意外事故为侧面撞击。Britax宝得适为安全座椅设计了深厚侧翼,加强侧面防撞保护。Britax宝得适所全能百变王拥有的SICT侧面防撞气囊技术,通过压缩空气来吸收碰撞能量,并通过通风口将空气排出,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头颈、躯干,还能降低后排乘客在发生碰撞时的受伤程度;凯迪成长 XP SICT安全座椅拥有突破性的侧面防撞技术SICT,通过将汽车和座椅间的距离降到最小来降低碰撞力,仅用于靠近车门的一侧,可灵活调节,提升了安全性。

  不一样的"咔哒"响声安全系统

  五点式安全带是儿童安全座椅中最常见的保护系统,可以通过调整达到完美地贴合孩子身体的效果;可以在发生意外时"抓"住宝宝阻止他们的位移,同时将碰撞力向五个方向分散,最大程度上减少宝宝受到的伤害,市面上绝大多数安全座椅都会选择这种装置。

  但是,普通五点式安全带只能保证18KG左右(4岁左右)孩子的安全,Britax宝得适将五点式安全带的承重力升级到25kg,使用百变骑士 Ⅱ SICT安全座椅的宝宝直到6岁都能享受到五点式安全带的保护。除了升级五点式安全带的承重力外,Britax宝得适对安全带卡扣也做了调整,头等舱和超级百变王座椅设计有Click&Safe®响声安全系统,当五点式安全带正确收紧时会发出"咔哒"声,给家长们提供了成功安装座椅的信号。

  车载三点式安全带适用于大宝宝使用,Britax宝得适开发了Secure Guard技术来固定车载三点式安全带。使用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Ⅱ SICT座椅的宝宝,即使在乘车过程中产生移动,其盆骨上的安全腰带也能保持在最佳位置。在发生正面碰撞时,Secure Guard技术最高可减少35%的腹部冲击力,让宝宝更安全。

  贴合宝宝舒适体感

  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Ⅱ SICT座椅的椅背还采用不一样的无干扰倾角调节设计,能根据宝宝不同的躺卧需求,在不打扰宝宝休息、玩耍的情况下多档位调节座椅,配合宝宝各种作息状态。

  推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发展进步一直是Britax宝得适坚持的原则,每年投入上亿元的研发经费打造专利技术,超越同行业质量水平线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升级与创新,不一样的Britax宝得适,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安全座椅,为每一个宝宝的"奇幻"旅程保驾护航。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501/n536125315.shtml report 3542 上世纪60年代,为了保护儿童乘车的安全,欧洲人发明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变化,如今,附加了更多科技元素的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有了一系列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