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洋家居的"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刷爆朋友圈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因为理想,因为工作,因为爱情,我们总有无数个理由,说服自己离开母亲;因为偷懒,因为羞涩,因为大条,因为千万种借口,我们最终选择在朋友圈过母亲节。

  当然,相比较我们的内敛性格,品牌们的母亲节广告,却将这份爱表达得淋漓尽致,有可能只是那么一瞬间,就将你的内心触动,让你将自己的爱说出来。母亲节前夕,博洋家居联合搜狐发起"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通过H5中的7道测试问题,得出测试者的"感情人格账单",并链接到幸运转盘画面,赢母亲节"娘心"好礼。同时测试者可以看到自己的感情账单类型,得分高者是"贴心小棉袄"、"一生挚爱",而得分低者则是"妈妈的感情杀手"、"妈妈再爱我一次",从而引发愧疚、自嘲等情绪,自发分享到朋友圈晒图。

  博洋家居的"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H5一经发布,再由卡萨帝、货拉拉等品牌加入话题大军,在微博掀起网友集体向妈妈告白的浪潮。有的网友发出要多回家陪陪妈妈,为她做几顿饭的感慨,也有网友说自己做了母亲之后才知道母爱的伟大。我们还年轻,妈妈却已早生华发。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能陪在妈妈身边?这份感情账单洞察到了现代白领的家庭时间正在慢慢减少,刺目的数字唤醒了测试者内心深处对母爱柔软的感动,从而重新衡量时间的重要性。

  母亲节期间,博洋家居携手搜狐、云裳物联、货拉拉、中康体检网等品牌,联合发起"算算与妈妈的感情账单"H5互动活动。旨在引起用户内心的感触,鼓励用户将内心的情感表达出来,为母亲送上节日的关爱。

  放眼当今母亲节,在海量商家的借势营销、情感攻势之下,不少网友在母亲节这天突然情感泛滥,向母亲集中感恩。而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将对母亲的感恩、关怀做到常态化、日常化,其实是需要全社会共同思考的。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80514/n537622218.shtml report 751 因为理想,因为工作,因为爱情,我们总有无数个理由,说服自己离开母亲;因为偷懒,因为羞涩,因为大条,因为千万种借口,我们最终选择在朋友圈过母亲节。当然,相比较我们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