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洋之家"暖心助学项目启动 助力松阳一中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5月20日,距离高考仅剩十多天的时间。为鼓励高考学子,坚定考前斗志,博洋家居特组织开展"博洋之家"暖心助学项目,助力松阳高三学子。这也是博洋家居开展该项目的第六年。

  【两方共助,为高考加油助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仅是此次"博洋之家"暖心助学项目的主题,更是对松阳一中高考学子的激励和期盼。在高考如此紧张的学习之际,为缓解同学们的压力,松阳一中的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萝卜蹲、挑战数数字、踩报纸等多项互动游戏,舒缓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以更平稳的心态去迎接高考。

  同时,博洋家居为高考学子准备了精美礼物,并带来了由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亲自手写题词的书籍,鼓舞同学们摆正心态,刻苦学习、发奋努力,取得好成绩。

  【23人发声,为高考加油助威】

  松阳一中的高考学子,牵动着博洋家居每位员工的心。来自博洋家居丝芙瑞、天猫、1958、唯品会、营销中心等各分部门,纷纷派出员工代表为松阳一中学子录制高考加油视频。

  5分钟的加油视频,23个人,一同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博洋家居的小葛在录制视频的时候无不动容地向大家说起自己对高考的回忆:"高考前,想着以后再也不要过这样的日子了,可是工作之后,才发现那时候的自己才是最博学的呢。"

  【六年如一,将公益进行到底】

  近年来,博洋家居在不断提升自我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从携手宁波锋之社公益服务队,举办"走进宁波奉化区‘付出点滴爱,温暖一座城’——关爱失独老人"的公益活动,为失独老人送去关爱和慰藉;到与摩拜单车联合举办公益骑行活动,号召大众共同关注白领健康问题,唤醒大众对健康睡眠的重视;并带头参与512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企业,关注民生、参与公益事业,是博洋家居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

  "博洋之家"暖心助学项目是博洋家居诸多公益项目中的其中一个,未来,博洋家居将继续发挥公益事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向个人、向社会普及公益知识、宣扬公益行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80521/n538317302.shtml report 1702 2018年5月20日,距离高考仅剩十多天的时间。为鼓励高考学子,坚定考前斗志,博洋家居特组织开展"博洋之家"暖心助学项目,助力松阳高三学子。这也是博洋家居开展该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