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能歌王韩磊空降北国酒都 带您体验河套王之旅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从帝王之声到全能歌王,著名歌手韩磊,因演唱电视剧《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而被称为"帝王之声"。《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韩磊斩获冠军,真正的男人之声发挥得完美极致,成为全能歌王。其代表作品不可胜数,曾为400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曲。总共八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过700余首影视歌曲。韩磊是公认的实力派歌手,在中国流行音乐界中最具个人特色。

  河套酒业,内蒙古白酒领军品牌,是生态淡雅型白酒的创领者,是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是"中国白酒158计划示范企业",中国白酒智能酿造工艺标杆企业。

  5月23—24日,帝王之声、全能歌王、著名歌手韩磊首次来到"北国酒都"河套酒业集团总部陕坝镇,开启歌王与河套王的品鉴之约,带您体验不一样的河套王之旅。公司领导吴永东、任国军、陈建军等陪同。

  一个是音乐界的"王者",一个是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韩磊和河套王之约,双王合璧,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

  走进中国北方第一窖展示厅

  在中国北方第一窖展示厅,韩磊了解了河套酒业的地理区域占位、分厂建设、科研技术、纯粮固态酿造工艺等方面情况。当走到用于酿造河套酒的五种粮食展品柜前,引起了的浓厚兴趣,仔细询问了河套酒纯粮酿造的五种粮食、质量、比例等情况。

  韩磊体验生态淡雅酿造工艺

  中国北方第一窖,窖香浓郁、蒸汽缭绕、机器轰鸣,近万口窖池,5万千升的原酒生产能力,开创中国白酒智能化、清洁化、标准化酿造生产工艺的展示基地。

  韩磊一走进车间,首先惊叹河套酒业的酿造车间的庞大和实力,认真的听取了中国白酒工艺大师、总工程师任国军对河套酒的纯粮酿造生产工艺,生态淡雅型的酒质特点介绍,并现场参观了河套酒的酿造生产工艺流程。

  韩磊品尝了刚刚蒸馏出来的河套原浆酒。韩磊对河套酒业的智能化酿酒工艺十分赞赏,表示自己到过很多酒企参观,河套酒业的智能化酿造工艺领先行业,这是河套酿酒人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体现。

  参观万吨原酒存储库区

  河套酒业拥有12万千升的原酒储存实力,在万吨原酒存储库区,韩磊走进庞大的陶坛库区、不锈钢罐库区,感受河套酒业庞大的原酒储存实力。

  参观河套酒类检测公司

  在河套酒类检测公司,韩磊走进各类检测实验室、走近先进的检测设备仪器跟前,查看仪器设备的样品检测运转工作情况,了解每台设备仪器的工作性能、检测工作项目,韩磊表示,检测公司的各项工作是河套酒质量的重要保障,这是河套酒业牢记食品安全、为消费者负责的最好体现。

  韩磊私人定制河套王封坛仪式

  在定制酒中心——举行了韩磊私人定制河套王封坛仪式,定制1992年年份河套王 50 斤一坛。该酒在"中国北方第一窖"车间中"专家窖池群"中历时180天发酵,由中国白酒工艺大师任国军领衔的国家级酿酒大师百里挑一的摘酒,然后经神秘"十九号库"贮存的顶级河套王酒。

  韩磊按照"封坛—扣丁盖—盖红绸—封金锁—齐扣锁—留墨宝—封缄—封坛礼成"8个封坛步骤,完成了韩磊私人定制河套王封坛仪式。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封坛酒古已有之。河套王封坛大典早已被消费者所熟知,一是因为封坛酒都是酒中的极品;二是其升值空间比较大。韩磊私人定制河套王所封坛的年份河套王酒就具备这两大价值,同时引领河套王高端定制酒市场消费,体现年份河套王产品的稀世价值。

  韩磊被聘任为"河套王首席品鉴师"

  在古香古色、环境雅致的酒道馆,举行了河套酒品鉴活动。韩磊在仔细听取了中国白酒工艺大师、总工程师任国军介绍的生态淡雅型河套酒的品质、香型、工艺等情况后,品尝了不同年份河套系列酒,韩磊按照品酒程序,一轮一轮的进行认真品尝之后,对河套王酒的"淡雅"口味赞不绝口,认为这是独树一帜的河套王品质。

  品鉴之后,河套酒业总经理吴永东为韩磊颁发了"河套王首席品鉴师"证书。韩磊成为河套酒业第一位明星艺人担任的"河套王首席品鉴师",韩磊表示,作为一名爱酒之人,这份荣誉是非常值得骄傲与自豪的,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我一定会不断加强品酒能力的提升,做好河套王酒的品鉴工作。

  作为蒙古族汉子,韩磊的酒量,非其他内地男歌手能敌。酒风也豪放,他会跟你开玩笑说,"让我再喝五百年!"韩磊8岁开始接触酒,之后一"喝"不可收拾。如果你和韩磊坐到一桌,他肯定会对你说:"找我说酒,你算找对人了!"如今受聘成为河套酒业"河套王首席品鉴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千年酒韵 源远流长

  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企业兴办的博物馆。博物馆全面展示了内蒙古上下五千的酒文化发展历史,具有鲜明的草原民族性格豪迈的特色,高度浓缩了内蒙古辉煌灿烂的酒文化足迹,是对内蒙古酒文化的权威的诠释和佐证,彰显了内蒙古酒文化品味和水平。

  韩磊徜徉于内蒙古的千年酒文化历史的长河中,尤其是对馆藏的的汉代青铜钫古酒兴趣浓厚,汉代青铜钫古酒将河套酿酒史追溯到了西汉时期,也为华夏酒源地找到了实物证据。韩磊仔细听取了介绍,认真观察酒钫,感受源远流长的内蒙古酒文化。

  为淡雅河套——"我的奋斗故事"栏目鼓劲加油

  在河套之旅中,韩磊来到"淡雅河套——《我的奋斗故事》"大型励志公益电视节目录制现场,了解拍摄主题、进度介绍、选手情况、后期制作等工作,为栏目组鼓劲加油,鼓励多出精品。

  韩磊一行还参观了包装车间、公主泉、河套书画院等景点。

  这次河套酒业之行,韩磊走进河套酒业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体验了河套智能化、清洁化、标准化的酿造生产工艺,感受到了河套酿酒人一群人、一辈子、专注酿造好酒的工匠精神,举行了韩磊私人定制河套王封坛仪式,品鉴了生态淡雅型河套酒,被聘任为"河套王首席品鉴师",深度了解河套酒业酿酒历史的独特魅力、、、、、收获满满,河套王之旅可谓不虚此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80525/n538736968.shtml report 7407 从帝王之声到全能歌王,著名歌手韩磊,因演唱电视剧《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而被称为"帝王之声"。《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韩磊斩获冠军,真正的男人之声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