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见证世界级好科技 宝贝第一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安全座椅市场真相:用的人不多,但想用的人越来越多

  与欧美90%以上的使用率相比,在中国,安全座椅是一个相对较小众的婴幼儿产品,即便全世界80%的安全座椅产自中国。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与消费升级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将安全座椅与奶粉、婴儿车等育儿产品一起列入必买清单,因为正确使用安全座椅能降低70%以上的儿童伤害事故,不过对比欧美国家,我们在意识觉醒和法律完善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消费者购买安全座椅的真实痛点:非刚需状态下的言不由衷

—安全座椅普及率尚低,快速渗透就在眼前—

  尚属安全座椅新兴市场的中国,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年龄段、组别、保护材质、连接方式、欧标还是国标……当消费者产生购买安全座椅的想法并随手打开电商APP,他们会被眼前闻所未闻的各类名词搞懵,这场景就像小时候的自己拿起高中物理课本一样。

—缺乏选购标准,所以不知道怎么买 —

  如果你购买过安全座椅,你会感觉这可能是你最艰难的几次购物体验之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选购安全座椅的难度甚至超过了汽车,消费者购买汽车之前或多或少内心会设定品牌、动力、油耗、空间等标准,但安全座椅除了外观的偏好外,消费者基本没有科学的标准。大多数情况下,消费者只能听从亲朋好友的推荐,或者只限定在进口和国产之间,而对安全座椅的真实安全水平一无所知。

  —缺乏使用经验,所以用起来嫌烦 —

  当消费者历经艰难的认知和选购,把安全座椅带回家之后,安装这个不怎么轻巧座椅的难度,再一次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有些动手能力较弱的消费者干脆放弃安装,把座椅往汽车后座一放就完事,但这样根本就无法在事故中给予宝宝安全的防撞保护。

中国安全座椅品牌格局:有底气的不多,但不乏实力出众的选手

  总的来说,购买和使用安全座椅,对消费者而言确实太难了。那为什么明明安全座椅品牌众多,消费者显而易见的痛点依旧无人问津呢?归根结底,处于初始阶段的中国安全座椅行业,绝大多数品牌缺乏理解和解决消费者痛点的硬实力——科技,这一点跟汽车行业具有相同特征,刚开始除了模仿国外品牌和产品,没有太多针对区域消费者诉求的研发举措。其实国产安全座椅中不乏实力强劲的选手,在历经多年吸纳欧美前沿科技与安全理念之后,创造出了更安全、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座椅,在同样价格之下,他们的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甚至全面超越欧美品牌,而宝贝第一正是这样一个狠角色。

国产安全座椅界的世界级选手:宝贝第一,18年世界级好科技创造轻松体验

  2018年5月,宝贝第一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好科技,坐享其程",旨在通过世界级好科技,帮助中国父母降低认知、选购和使用难度,让越来越多的父母轻松提升宝宝的交通安全。在洞察中国消费痛点上,宝贝第一又一次走在所有竞争对手的前面。而这一切,正是凭借宝贝第一的过人底气——18年融汇世界级好科技。

—世界级科技布局,国产和进口之间不必再犹豫—

  作为率先将安全座椅引入中国的品牌,宝贝第一从诞生开始就确立了全球化的生态布局。拥有世界级研发团队,长期与英国、意大利、法国多家设计机构保持合作,秉承欧洲严谨生产工艺,构建世界级原材料及配件供应渠道,比如杜邦CoolMax面料、强度更高的进口卡扣、更安全健康的埃克森美孚PP材料。过硬的品质也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青睐,宝贝第一不仅与宝马、奥迪、路虎等豪华汽车品牌开展密切合作,还是宝得适的全球战略伙伴。

—高于标准的标准,帮消费者确立选购基准点 —

  在关键指标上,宝贝第一的自控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比如卡扣拉力、ISOFIX耐久和强度、安全带强度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宝贝第一旗下产品太空城堡和海王盾舰队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以37.92分和38.5分高分通过C-NCAP测试,全面领先其他品牌。

—多种途径协同,真正降低消费者使用难度 —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后获得更轻松的使用体验,宝贝第一专门打造了视频远程安装指导、一键呼叫快捷咨询、500万美金产品责任险、事故座椅免费换新措施,独创"守护新生第一路"行动为宝宝第一次回家提供免费安全保障。

—全行业的认可,用口碑获取消费者信任 —

  央视《朝闻天下》节目中,记者探访"宝贝第一"生产基地,实地验证首批国家3C认证产品绝非虚名,获得"安全金钥匙奖"、"中国好设计"等奖项,2017年更是斩获阿里金麦奖母婴品质类大奖、美柚年度人气爆品、PCbaby智能侧翼奖、乐友消费者最喜爱车床椅品牌等,口碑横扫全行业。

央视节目《朝闻天下》曾探访宝贝第一生产基地 

做负责任和领先时代的品牌:宝贝第一的全新产品和隐藏大招

  宝贝第一发布全新品牌主张的同时,顺势推出了2018年第一款新产品:0—6岁托缚式新生儿安全座椅"Genius灵犀"。" Genius灵犀"聚焦于新生儿保护,其反向安装、侧撞保护、C型坐舱、CoolMax内衬坐垫、三大成长模式和五点式安全带装配,为更加脆弱的新生儿提供更全面的保护,三种安装方式更是适应多种车型,让父母选起来装起来用起来都很轻松。

  为什么选择做0——6岁安全座椅?虽然年龄跨度大的安全座椅也有一定的调节适应功能,但很多保护设计都是为了兼顾长幼两端年龄段的孩子设计的。从生长发育的角度来看,0-6岁的座椅设计更能兼顾到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大部分欧美品牌的座椅分组也较细,针对"大小都适用"的座椅基本没有。

  宝贝第一虽然已经在安全座椅行业占据领跑席,但宝贝第一早已开始谋划下一次革命。AI人工智能、云计算在中国已经不算稀奇概念,甚至部分科技水平已经远远领先于国际,比如"新四大发明"——高铁、扫码支付、共享单车、电商网购等。安全座椅虽然源于欧美,但一直延续传统的产品思维,如今中国安全座椅的科技水平已经在部分领域超越了欧美。宝贝第一认为安全座椅的下一次革命就是智能化安全座椅,它带来的便捷度、安全感、乘坐体验将远远超过想象,才能完美兑现"好科技,坐享其程"的承诺,而宝贝第一也绝不会错失这个帮助中国安全座椅领先于时代的机会,全新智能新品也已经蓄势待发。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612/n540491095.shtml report 6071 中国安全座椅市场真相:用的人不多,但想用的人越来越多与欧美90%以上的使用率相比,在中国,安全座椅是一个相对较小众的婴幼儿产品,即便全世界80%的安全座椅产自中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