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然工坊再次携手99腾讯公益,一元公益为零污染家乡广种福田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然工坊再次携手99腾讯公益,一元公益为零污染家乡广种福田

  去年天然工坊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3天时间影响带动481支队伍,共计19783人的参与,公益号召力非常显著,成为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公益活动创建队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家企业。2018年天然工坊继续秉承 “1元公益,为爱接力”的精神,号召粉丝再次助力“99公益日”。此次参与“零污染家乡”公益项目再有新突破,历时63小时,共带动1000支队伍,影响32384人参与,为零污染家乡贡献170861.05元。在255家参与阿拉善SEE“企业一起捐”公益项目的企业中,天然工坊影响力位居第二。

  对于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天然工坊团队全程呈现信心满满的样子。主要源于天然工坊作为互联网创新企业,参与到阿拉善SEE基金和腾讯公益的多方协作中来,不断探究让更多粉丝理解公益、参与公益的方法,实现互联网助力公益;其次,天然工坊坚持只做天然好产品,既满足粉丝需求,又不破坏环境。以竹代木的竹妃100%竹浆纸巾如此,保护水源的酵丽酵素系列洗涤产品也是如此。天然工坊遵从“孝亲尊师”的企业价值观,主张仁爱和谐,2400万粉丝也深受影响。“日行一善,广种福田”已经成为这群可爱的人的公益行为准则。

  互联网给公益插上翅膀

  注入“企业家基因”,为公益插上启航的翅膀。阿拉善SEE基金会把企业家与慈善公益“跨界”联系了起来。刘晓光、史玉柱、王石、冯仑、柳传志、马蔚华……这些企业界熠熠生辉的名字,无一不透露着对于“社会责任”的渴求。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第三届工委副主席、天然工坊创始人苏路江表示,推动环保公益前行,使经济活动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使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

  注入“用户思维基因”,为公益插上翱翔的翅膀。天然工坊运营短短不到3年时间,粉丝突破2400万。天然、健康、环保、实惠的产品观,让天然工坊脱颖而出。用心服务到用户感动的服务理念,让天然工坊与粉丝之间建立牢固的信任感。2400万粉丝的用户思维成就了天然工坊,同时,天然工坊绿色环保理念又深入粉丝心中。天然工坊倡导“一元公益”就是用户思维很好的体现,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并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如今,联合各方力量的“99公益日”,已然成为全球现象级的互联网公益节日,有不同圈层的加入、有互联网技术的支持、有更多热心环保的粉丝参与,家乡也会建设地越来越美好。

  “利他”之心 成就更多公益梦

  其实,早在今年“99公益日”之前,天然工坊就已经接触和参与“零污染家乡”公益项目。2017年中国留守儿童心灵状况白皮书显示,中国留守儿童达2300万,留守老人达5000万。垃圾围城在如今的大城市依然是严重的环境和社会问题,在我们的家乡这一问题显得更加严峻。随着农村日用垃圾的增多,很多农村都被垃圾围村,造成严重的环境破坏和生态失衡问题。许多老人和孩子每天都生活在垃圾包围之中。

  零污染家乡公益项目,就是通过垃圾分类、制作环保酵素等一系列方法,更系统、更科学、可持续地建设零污染家乡。

  天然工坊始终保持着一颗“利他”的心,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天然工坊把传统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将传播环保理念,建设美好家园,弘扬传统文化,共建和谐社会作为企业使命。把环保精神融入生活中的细微处,为员工立命,为团队立德,为企业立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912/n549305940.shtml report 2765 去年天然工坊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3天时间影响带动481支队伍,共计19783人的参与,公益号召力非常显著,成为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公益活动创建队伍最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