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站教育的教师观:让知识与情感的传递更高效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课上认真细心,课下耐心回答学生问题。就是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

  “有耐心、有责任心,课上课后都能及时地解答学生的问题,带病坚持上课也是常有的事情。”

  “一、老师上课有耐心,不厌其烦地帮我纠正错误,我有不懂得问题,老师细心讲解;二、老师语句幽默,上课有活力,很喜欢;三、水平高,对我的作文进步有帮助,并且分数有提高。”

  ……

  这些评价来自于小站教育的学员们。近日,在小站教育2018年全国教研大会上,从第二季寻找“五心”教师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五心”老师们受到表彰,这是对辛劳了一年的线上老师们的最好的回馈。

  在线教育蓬勃发展,打破了空间、地域的限制,让教育教学工作变得高效,老师们准时上线准时下线,却少了与学生情感的维系。

 

  在教研大会上,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分享了小站的教师观,他认为教育的本质是知识的传递和情感的互动,老师与学生情感互动的效率往往和知识传递的效率正相关,有时候甚至成正比。小站的教师不仅要在知识的传递上更高效,还要与学生建立情感纽带。这也是小站教育的教师观。而“五心”教师的评选活动,正践行了小站的教师观。

  小站教育定义的“五心”为真心、爱心、耐心、恒心、责任心。在小站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虽然从未与学生面对面,但他们隔着屏幕一遍遍纠正学生的错误,为了督促学生学习到游戏里呼唤学生,无论何时收到学生问题都第一时间回复,带病坚持上课……小站的老师们用“五心”的标准要求着自己。连续两季被学生评为“五心”教师的王结晶表示,要想成为“五心”教师,就一定要做到对学生用心和留心。

  小站教育从创立之初就深知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重要性,在师资的建设上从未放松过。从教师招聘端开始就进行着严格的把控,力求将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学提供给广大学员。小站教育所有入职教师必须经过新人教师培训考评体系的层层考核选拔,只有高分通过培训期3次试讲、考评期数次考评,并通过数月观察期的应聘者才能成为小站教育正式老师。正因为小站教育对于教师的重视、师资的严格把控,所以小站教育的班主任才能在各个考试出分日都收到大批的高分喜讯。

  此外,小站教育还设立了“九大维度科学评价教师体系”,通过学术背景、课程质量学员满意度、资质背景等等,从九大维度对教师进行科学全面评估。同时,针对不同层级的教师也会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如定期学术研讨会、定期大咖学术培训、组织老师参加相关教学能力测评考试等,全面帮助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提升,并将所学再投入于教学中。

  教师的努力加上小站教育的管理,让小站的教学工作开展地风风火火,口碑蒸蒸日上。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每到考试出分日小站教育班主任都会收到许多学生的高分喜讯了。小站教育不少学员通过培训之后,都获得了雅思7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的成绩,其中也不乏8-9分、115-119分的高分学生。

  小站教育深耕留学语培领域8年,始终保持着让知识传递更有效、情感的互动更紧密的初心,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只为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绽放留学梦想,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小站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关于小站教育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PTE、SAT、ACT、GRE和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凭借良好的学习效果,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024/n553226887.shtml report 2132 “课上认真细心,课下耐心回答学生问题。就是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有耐心、有责任心,课上课后都能及时地解答学生的问题,带病坚持上课也是常有的事情。”“一、老师上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