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汉子踢球,妹子做守门员?苏宁双十一足球赛引围观!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子踢球,妹子做守门员?苏宁双十一足球赛引围观!

  今年夏天,那场引爆全世界球迷热情的世界杯狂欢似乎还萦绕在耳边。现在,双十一将至,又一场全民狂欢已经在路上了。你以为双十一只属于剁手族和单身狗?No!它还属于球迷。苏宁易购专为球迷打造了一场足球狂欢,“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将在双十一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开启。

 


  据了解,这场足球挑战赛阵容十分强大。活动招募令一经发出,随即引发众多球迷报名参与。截至10月24日,已经收到1653支球队报名,报名参赛人数达上万人,由于报名球队人数太过火爆,出于保障参赛选手体验及赛事安全考虑,苏宁“狮斗”足球赛目前已提前关闭报名入口。

  据悉,这些报名参赛的选手遍布全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包头、乌鲁木齐、成都、沈阳、昆明等43座城市。其中,南京、西安、重庆三座城市报名球队最多,球迷热情最为高涨。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苏宁狮斗足球赛吸引来的不仅是汉子,更有娇滴滴的妹子。数据显示,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女性占比5.86%。想象一下,足球场上男女大混战,不知面对漂亮的女守门员,男生踢球打门的脚会不会温柔一点呢?同时,参赛选手中大学生占比48%,这场挥洒青春的比赛,没开打已经很令人期待了。

 

  除了跨越年龄和性别,这场足球挑战赛最为称道的,还是参赛选手已然跨越了国籍和民族。在国籍方面,这些参赛选手中有来自毛里求斯、哥伦比亚、美国、南非、津巴布韦、韩国等外籍足球爱好者。民族方面,更有汉族、维吾尔族、苗族、彝族、土家族、蒙古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球队报名参赛。如此看来,说它是民间足球世界杯,一点也不为过。

  跨越民族、国籍、年龄等限制,在绿茵场上一起驰骋奔跑,为了一脚好球呐喊鼓掌,为了一次丢球遗憾不已,足球的魅力正在于此,热爱足球的朋友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狮斗”足球赛上场畅快踢球,充分享受足球的魅力,今年双十一,球迷们的狂欢嘉年华即将上演。

 

  除了备足钱包剁手和偷偷抹泪做单身狗,这个双十一,你还可以有另一种打开方式。不管是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还是在场外为每一个进球呐喊助威,在这场苏宁易购打造的狮斗足球赛中,你都能充分享受到足球的魅力。苏宁易购狂欢嘉年华来了,一起来开启一个汗水与激情齐飞的双十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025/n553339108.shtml report 2356 今年夏天,那场引爆全世界球迷热情的世界杯狂欢似乎还萦绕在耳边。现在,双十一将至,又一场全民狂欢已经在路上了。你以为双十一只属于剁手族和单身狗?No!它还属于球迷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