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昕影影业总裁杨刚先生捐资300万奖学助学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10月25日,闽江学院校友、昕影影业总裁、昕丽艺术首席执行官杨刚先生于闽江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向闽江学院捐赠300万,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设立“杨刚奖学助学基金”,专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扶持贫困大学生。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校长王宗华、党政办(校友办)主任林木明、财务处处长陈念东、校友办副主任张美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敏、教务处副处长娄本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梅、服装学院院长李永贵、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音乐学院院长邹敏华等校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宗华校长与杨刚签署捐赠协议,为杨刚颁发“捐赠证书”。并说道:“杨刚是闽江学院杰出校友的代表人物之一,感谢对学校的挂念,同时也祝杨刚校友事业顺利!”

 


 

  闽江学院何代钦书记为杨刚颁发“闽江学院捐赠教育事业贡献奖”并授牌。

  杨刚认为,作为最早成功的一批90后,赶上了好的平台,好的时代,我们在社会上得到,就要想办法回馈社会,设立“杨刚奖学助学基金”希望能鼓励优秀的大学生更加刻苦奋斗,同时希望贫困家庭的学生接受教育不要被财富束缚。

  他希望通过捐赠,传递爱心,传承责任,为闽江学院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杨刚,1992年3月27日,青年企业家、影视出品人、制片人。昕影影业总裁,昕丽艺术首席执行官。

 

  2010年进入动画文化行业进行创业,创立“哆哦”文化,获得第一桶金。后创立“昕丽”公益组织,用赚来的第一桶金的大部分用于公益活动。

  2011年“昕丽”转型布局教育行业,“昕丽艺术”成功创立,并在第一年就大获成功。

  2013年创立昕影影业,开始全面布局影视行业,并迅速成为青年电影人的中坚力量,投资制作的电影作品有较强的影响力。

  2013年年度温情片;2014年电影青年杰出贡献奖获;2015年杰出青年华商;2015年青年企业家协会“优秀青年企业家”;2015年财经“中国十大最具潜力的青年企业家”;2016年“25岁以下创业典范”;2017年入选“未来人物”Top5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026/n553459400.shtml report 3210 10月25日,闽江学院校友、昕影影业总裁、昕丽艺术首席执行官杨刚先生于闽江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向闽江学院捐赠300万,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设立“杨刚奖学助学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