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悠绿那euglena参展2018上海进博会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举行,紧跟“一带一路”,全面拓展国内外先进生产交流。

  举办进博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贸易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并推动开放型世界发展。当然,之于中国而言这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也是了解其他国家当前先进生产下的产品和技术。

  此次日本的伊藤忠商社与我们——悠绿那euglena共同出展。悠绿那所代表的健康生活新方式,将传统市面上所售的果蔬汁与日本冲绳石垣岛的“绿虫藻”相结合,将快捷、保鲜、营养、减脂、刮油等一系列新技术、新概念带向世界。

 

  悠绿那株式会社成立于2005年,以此为起点首次成功在室外培育养殖可食用的绿虫藻,并在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与社会的支持下于2012年成功上市。

 

  悠绿那源自日本冲绳县石垣岛,以绿虫藻(学名:裸藻)为主要原料。开发了「绿汁」粉末冲调型新概念健康饮品,其中特别添加的绿虫藻,经研究发现囊括了果蔬类的维他命、鱼类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肉类的氨基酸等多达59种营养成分,几乎涵盖人类所必需的全部营养要素。

 

  「绿虫藻」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完全无毒素积累、无污染。

  又因没有细胞壁,人体对它的吸收率高达93.1%!裸藻多糖(β-1,3葡聚糖)能吸附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和残留物质,并将其排出体外。

  不仅提供人体所需营养,还改善肠道环境,在排毒方面起着良好作用。

 

  在外聚会吃饭越来越油腻,随身带着「绿汁」,轻轻撕开倒入 茶水饮料或是果汁菜品里,淡淡的茶香配以全面的营养,喝完零负担,抛开小肚子和多余脂肪,开启简单健康生活。

 

  【在进博会找到悠绿那,找到健康】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南门) “1号馆,服务贸易展区,伊藤忠展台内1B2-017”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029/n553717130.shtml report 3179 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举行,紧跟“一带一路”,全面拓展国内外先进生产交流。举办进博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