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曼声波电动牙刷重磅亮相国际时尚舞台,演绎美齿时尚国际范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11月1日—11日,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在杭州时尚地标——艺尚小镇隆重举办。作为官方指定电动牙刷品牌,罗曼声波电动牙刷与众多原创时尚品牌一起,共创时尚新浪潮。同时,ROAMAN罗曼携旗下新品声波电动牙刷T10首次重磅亮相国际时尚舞台,吸引众多时尚潮人围观,众多粉丝零距离体验这款美齿洁面神器带来的惊喜。

  据悉,为期11天的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将发布30多场品牌大秀,继续沿用“无态度、不时尚”的秀场主题,以“现代美学概念”和“时尚生活方式”为核心定位,包含秀场发布、腔势展、时尚论坛、颁奖盛典4个部分,平均每天有4场秀在艺尚小镇国际秀场呈现,旨在传递一种以“时尚·艺术·生活”为核心的美学概念和生活方式,赋予中国时尚产业新内容。

  对于此次双方的合作,ROAMAN罗曼表示,作为时尚口腔健康护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时尚美齿提供贴心的护理方案,希望借助杭州国际时尚这座桥梁,将ROAMAN罗曼“轻奢、质感、细腻、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而本次杭州国际时尚周恰好为罗曼搭建了一座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长期以来,ROAMAN罗曼都在为打造一个更加年轻、时尚、体验化的美齿时尚品牌而不断进取。为了紧扣时尚脉搏,ROAMAN罗曼从未停止过各类时尚跨界合作。在杭州国际时尚周上,ROAMAN罗曼曾作为全程冠名赞助商重磅亮相,首次将美齿时尚文化搬上国际时尚舞台,掀起了一场美齿时尚革命。如今杭州国际时尚周已举办到第七届,每一次与时尚周的合作,都让ROAMAN获得极大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罗曼的品牌实力。

  在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上,ROAMAN罗曼声波电动牙刷T10首次惊艳亮相,再度掀起美齿时尚热潮。“每天给自己多一点宠爱”,这是罗曼声波电动牙刷T10对精致生活美好的诠释。作为宋祖儿、张哲瀚的明星同款,罗曼声波电动牙刷T10拥有“美齿、洁面”两大核心功能,采用具有颠覆性的精细磁悬浮深洁声波马达,高频声波洁力达到48000次/分钟,机身更纤细、外观更精致,握感更贴合女性需求。

  ROAMAN罗曼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需求,让每一位追求精致生活的达人每天都享受到健康舒适生活的乐趣,并将“轻奢、质感、细腻、健康”的品牌态度传递给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让更多人提高美齿护牙意识,从而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07/n554633978.shtml report 1214 11月1日—11日,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在杭州时尚地标——艺尚小镇隆重举办。作为官方指定电动牙刷品牌,罗曼声波电动牙刷与众多原创时尚品牌一起,共创时尚新浪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