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8浙江省“顺丰杯”互联网经济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11月5日下午,2018浙江省“顺丰杯”互联网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至此,为期近两个月的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既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的起航。大赛将对符合计划申报条件、达到要求并落户的创业项目给予相应激励。并给予最终落户的优质项目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尽最大力量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这预示着未来将有更多优秀项目在义乌落地生根。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商务局、义乌市丰泰电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微链承办。大赛以“聚‘丰’前行 智创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概念,吸引科技创新领域内优质人才加速向义乌集聚,以人才和科技带动商业迭代升级,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通过顺丰、微链、创投机构等多平台渠道共同宣发推广,吸引全国各地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与。有效搭建了创业者项目展示、交流分享、合作对接的平台,营造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大赛现场,顺丰丰泰义乌产业园负责人胡池飚先生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建民、顺丰丰泰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梁志刚等嘉宾出席会议。

  在总决赛舞台上,全国前九强优秀项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路演PK。最终, 枭龙科技AR智能眼镜项目拔得头筹,摘得总冠军。该项目致力于增强现实(AR)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公司通过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将AR技术和传统行业相结合,研发出针对安防、工业、军工等多领域专属解决方案,帮助行业解决长期存在的痛点。

 

  此外,智慧冷链项目获得二等奖,新一代硬件加密技术应用项目获得三等奖。获得优胜奖的六个项目分别是智能肾脏病大数据平台、高性能大数据文档智能生成管理与分析系统、耘管家-农业生产标准化saas平台、易拼网、基于机器视觉图像采集系统、智慧校园。

 

  此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科技创新领域内的优秀成果展示,更是推动创业青年们在义乌这片创业热土上蓬勃向上的新生能量。这必将进一步带动义乌的创新创业风潮,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07/n554639102.shtml report 2883 11月5日下午,2018浙江省“顺丰杯”互联网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至此,为期近两个月的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既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的起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