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轮轮值会长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1月18日下午,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市政府14号会议厅隆重召开,联合会秘书长陈铭华主持会议。政协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席、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杭州市总商会会长冯仁强致辞、杭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师钧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发改委服务业处、联合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及在杭商、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第第一届理事会陈海斌会长作的《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联合会过去三年的工作,总结了联合会自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章程》修改意见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市服务业联合会实行轮值会长制,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斌和杭州和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军一共同担任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一任轮值会长,聘请原杭州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徐东敏同志担任市服务业联合会首席顾问等决定。

 

  会上,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尹锦琳同志为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和区块链应用产业专业委员会授牌,标志着市服务业联合会首批专委会的正式成立。

 

  会议还通报了2017-2018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公益之星”、“卓越表现奖”获奖单位名单,2018年市服务业联合会新增会员名单。

 

  最后,杭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师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社会组织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为此,朱主任在大会上对联合会提出“三个进步”的要求,相信在轮值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联合会必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独特作用,搭建政企桥梁,倡导规范发展,服务会员单位,为政府献策,在推动服务业发展中再创佳绩。(通讯员:邓玉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19/n555793860.shtml report 2809 2018年11月18日下午,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市政府14号会议厅隆重召开,联合会秘书长陈铭华主持会议。政协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席、杭州市工商业联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