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访深圳市思特克气动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 梅钦先生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的超高压行业中有着唯一一家集泵、阀、管、表、传感器为一体的整成配套专业供应商—— 深圳市思特克气动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克”)。思特克创立之初衷是为了制造流体压力转换类产品以打破此类产品一直由国外产品垄断的局面, 思特克凭借严谨、务实、创新、合作的精神,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思特克所研发生产的气动增压泵,气体增压泵,空气增压泵,气液增压泵,冷媒增压泵,超高压阀门等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思特克以技术力量领先为优势、产品质量过硬为根本、客户服务全面为保障的发展宗旨,得到了广大国内用户的支持。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思特克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致力于国内液体控制系统元件的进一步提高。近期,本刊有幸采访到的是思特克的总经理梅钦先生。

 

  本刊:梅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据了解,思特克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流体压力转换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行业内发展迅猛,对行业卓有贡献。能不能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公司的发展情况?

  梅总:思特克公司2007年成立至今,已走过10多个年头。设有深圳和九江两大基地,深圳主要以新产品设计研发为主,九江以生产为主,实现技术与生产两地结合模式。经过近十多年的努力,目前公司的主打产品气驱增压泵和超高压阀门已建立了相对完整的产品系列。公司2015年投资4000万在江西九江建设现代化的生产与仓储一体化的工一天,我们的产品要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竟争力。目前,我们思特克的代表产品有:

  1.STK超高压阀门接头管件STK超高压阀门管件是STK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开发的一款高性能产品。每年STK有超过100W件以上的阀门管件,接头生产投放市场运行。思特克阀门类产品不仅在设计上采用独立的分体式阀杆设计,解决了一体式同心度问题,优质的合金双螺纹设计,减少了旋钮的金属成形等领域,应用非常广泛。STK超高压管件可生产最高耐压60,000Psi,温度-40°~260°,最大管径3/4 O.D的超高压产品,可选择316SS,哈氏合金等

  多种特殊合金材料,且公司的阀门类产品目前畅销海内外,出口欧美等多个国家,国内已逐步替代原进口产品,部分产品性能超越一些国外的产品性能,广泛赢得客户好评。公司生产各种超高压转接头,穿板接头,变径接头等广泛应用于超高压测试设备的配套安装。目前配备我司的超高压阀门管件的产品已应用涉及航天,军工,深海勘测等领域。另外,STK公司所有超高压材料均为特殊订制,保证材料的可靠性,满足各类客户的需要。

2.STK气动增压泵
2.STK气动增压泵

  STK气动增压泵是STK公司的开山之作。公司于2007年成立即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研发,经过近10多年的努力。STK公司如今发展成为具有各类气动增压泵产品上百类型号的专业气动增压泵生产企业,产品涉及航天航空,石油开采,压力测试等行业,一举打破了长期依靠进口的局面。STK增压泵分为气增气, 气增液,液增液增压产品,增压比从2倍到800倍,液压最高增压600MPa,气压最高120MPa。特别是STK氧气泵,冷媒增压泵的开发,打破了欧美企业长期垄断的局面,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使STK产品远销欧美等地区,深受国外客户的喜欢。STK公司每年10000 多台气液增压泵产品的销售量,保持着国内气驱泵行业的领导地位。

 

  本刊:思特克秉持着“技术力量领先为优势、产品

  质量过硬为根本、客户服务为保障”的宗旨,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带来完善的售后服务。您能给我们介绍下思特克给客户提供的服务吗?

  梅总:思特克一直非常注重对于客户的服务,始终坚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生产的根本。思特克建立了完整的售后服务流程,配备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对客户服务,使国内客户在第一时间能获得相应的配件及技术指导。

  本刊:随着企业的发展,思特克的市场地位在变, 市场定位也在变,梳理企业发展的脉络,您认为新的市场定位是怎样的?

  梅总:近几年中,外部环境不断变化,对企业而言也必须作出相应的调整。

  思特克已经在市场上有一定认可,下一步就是放弃低附加值产品,专心制造高品质的产品,不断的完善产品线,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本刊:相比发达国家,中国的液压气动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您对中国的液压气动市场需求怎么看。

  梅总:不可否认,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 需求最旺盛的国家,国内液压气动市场至少是温和放大,我个人保持乐观的观点。但是,从近几年的数据来看,低端产品由于成本上涨过快,品质无法提高,市场份额在不断缩小,劣币驱除良币的情况在好转。目前中国正处于企业转型的发展期,只有严守质量,发扬匠心精神,完善其产品质量,思特克才有明天,中国制造才能正在走向世界。

  本刊:在过去的2017年,思特克不负众望,为行业内带来技术和应用突破,为2017划上完美的句号。回顾2017,能跟我们读者朋友分享下过去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吗?

  梅总:2017年对于思特克公司是个紧张的一年研发了用于液压夹具的气动增压LH-LHD系列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开发了250mm超大缸径增压泵,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市场应用上,二氧化碳爆破,CO2和N2O充装,冷媒充装取得了喜人的战绩,大规模的替代了进品产品,为广大客户节省大量费用。

 

  本刊:思特克凭靠性能优越、品质出众、价格合理、服务专业,迅速受到国内客户的认可,那梅总,展望未来,您对公司发展,硬件上自建生产基地,购置先进设备,优化生产模式。软件上引进多层次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公司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来优化成本。总体上依然要依靠产品品质和其掌握的核心技术来寻求更好的发展。

  本刊: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这里祝思特克气动液压有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再次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19/n555800210.shtml report 4220 在中国的超高压行业中有着唯一一家集泵、阀、管、表、传感器为一体的整成配套专业供应商——深圳市思特克气动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克”)。思特克创立之初衷是为了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