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修传情谊 用户小哥一家亲”— 万能小哥情暖革命老人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在如今这个和平年代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我们不能忘记,有一些革命老人经历了苦难,如今迎来太平盛世,依然坚持勤俭节约的纯朴生活。

  在郑州就住着这样一位老人,他的名字叫做李全鸿,今年已经九十岁高龄了,李全鸿老先生的子女都在外地上班,一次偶然的机会,万能小哥的维修师傅赵俊堂恰好遇到李全鸿老先生要疏通下水道,看到如此高龄的老先生还在为这些琐事奔忙,即崇敬又心疼,赵俊堂小哥赶快过去帮忙,给老先生免费疏通了下水道。

  当维修师傅走进李全鸿老先生的家时,看到家里的线路非常乱,了解之后才知道,家里平时有个什么东西坏了啊,就喜欢自己修一修,虽然修好了也能用,但毕竟不是专业电工,结果就接到到处都是线。

  赵俊堂主动提出要为老先生找一名专业的电工来免费维修整理一下电路,万能小哥的服务范围非常广,很快就找到一位愿意免费维修的专业电工师傅尹晓强,尹晓强师傅同样也是个热心肠,很快的就带着专业的工具过来了!

 

  看到两位热情的“万能小哥”, 李全鸿老先生聊起了自己当年参加革命的事情,这让两位小哥的敬佩之情油然而起,小哥激动的说:“没有像您一样的革命前辈的冲锋陷阵,哪有咱们今天的好日子啊”, 李全鸿老先生看到两位小哥的辛苦,不忘叮嘱老伴给下两碗饺子,但是两位小哥忙着维修电路,婉拒了老人的好意,他们一边工作,一边和老人聊天,真的是像一家人一样亲切。

 

  赵俊堂,尹晓强两位师傅,不仅修理好了坏旧的灯具,还把存在的隐患一并处理了,没有了杂乱的电线,老先生的家里瞬间宽敞整洁了许多!这并不仅仅是一次维修之旅,两位小哥还与老前辈共度了一段欢畅愉快的时光。

  之后,李全鸿老人执意要到万能小哥的公司来表达感激之情,万能小哥公司的负责人及其他同事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对二位师傅的做法也是十分钦佩。李全鸿老人说自己非常的感动,万能小哥的负责人说:“您不用感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以后家里所有的东西全部都免费维修,不是一次两次,不是一年两年,而是永远! ”,万能小哥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带给李全鸿老人又一次惊喜和感动。当李全鸿老人离开万能小哥公司时,冬日的阳光暖暖地照在他和师傅们的脸上,他们的笑意更浓了。

 

  在得知两位小哥的事迹之后,万能小哥总部第一时间给于两位小哥每人500元的现金奖励,旨在树立助人为乐的榜样,同时鼓励万能小哥全体工作人员及维修师傅向两位师傅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的帮助别人,从而引领良好的公司道德风尚。

  今天美好的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热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勤奋努力。万能小哥也一直在弘扬和身体力行的做一些公益活动,力所能及的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19/n555806057.shtml report 2489 在如今这个和平年代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我们不能忘记,有一些革命老人经历了苦难,如今迎来太平盛世,依然坚持勤俭节约的纯朴生活。在郑州就住着这样一位老人,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