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伯索云学堂1120【变革·破局】会议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11月21日,备受教培业关注的伯索1120“变革·破局——新形势下科技赋能教培业开创新未来”会议在南京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教培业盛会由南京伯索网络主办,现场出席嘉宾有:南京伯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志飞、昂立教育集团总裁林涛、江苏书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崔恒兵、广州明师教育执行总裁胡彬彬、学大教育副总裁王志宜、教培行业资深财务专家谭海忠、君学中国合伙人 高级副总裁Frank、阿里巴巴教育行业总监翳剑、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袁国华、昂立教育集团CTO王治、昂立教育集团产品总监顾波、智来时代创始人&CEO邢炼、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常筠、郑州晨钟教育副总裁郭威、大山外语品牌副校长程旸、武汉好学优课创始人&校长李晓聪、成都科雅数学创始人 原学而思百万名师谷运增、G10Teacher联培教育CEO姜琳、钉钉企业服务体系总监衍行、多鲸资本合伙人葛文伟、北京乐课力教育总校长肖京园、徐州雄展教育董事长武雄展等30多位教育行业大咖,以及近400位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参加会议的教培机构的校长们。

  三天两夜,聚焦行业发展痛点,共同探索新政策,新技术下,教培行业的升级之路。有投身教育行业十几年的专家对政策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提供不一样的破局思路;有多位万人大校的校长们娓娓道来多年的办学经验,传授各自机构飞速发展的锦囊妙计;更有伯索云学堂新品的惊艳亮相,向与会嘉宾和校长们展示科技的无穷魅力。

  会议19日下午才正式开始,但是校长们的参会热情高昂,早早地就来到签到处签到。11点多,会场已经座无虚席。

 

  下午13:30,南京伯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志飞先生首先向本次大会致开幕词,拉开了伯索1120大会的帷幕。他代表伯索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向本次大会所有的参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陈志飞先生发表了《新形势下,科技助力传统教育机构破局、发展!》的主题演讲,从政策和科技的大背景,分析了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在线教育发展的一些建议:

  1. 人工智能并不能代替教师,但是技术让教学更高效才是当下和未来教育发展的根基。

  2. 线上教育不是简单地把线上教育搬到线上,也不是线下教育的网络化,应是把一些目前线下做不到的,或做的效率较低的场景,先迁移到线上,进而逐步发展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服务模式。它是现有教学服务场景的丰富和完善。

  3. 伯索,就是要做好K12教育技术的外脑。

  昂立教育集团副总裁袁国华老师作为本次会议压轴演讲嘉宾,分享了主题为《培训学校科学运营的三大核心逻辑》的演讲,他提出了科学运营的三大逻辑:目标逻辑、认知逻辑、行为逻辑。

  袁老师还认为,无论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还是解决问题,都要追本溯源,找出最核心最关键的问题集中优势突破解决,而后提炼固化整套方案,直到成为行为习惯。

  “当你离开这个机构时,它如果不能像你在的时候一样运转,那这个机构是不能长久的”!

  暖心互动

 

  杭州普罗教育校长董萍、新疆树人教育校长王瑛、常州利玛窦教育Jenny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各自机构“互联网+教育”服务升级实操秘笈。会场老师踊跃举手提问,答疑环节因为校长们盎然的兴致和学习热情一直持续到深夜23:30。

  伯索新品发布

 

  11月20日下午17:30,伯索新品——“作业记”发布仪式正式开启!启动仪式嘉宾有:伯索网络创始人&CEO陈志飞,伯索网络创始人&副总裁徐勰,伯索网络技术总监王伟,广州明师教育执行总裁胡彬彬,多鲸资本合伙人葛文伟,G10Teacher联培教育CEO 姜琳。

  “作业记”是伯索继伯索云学堂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磅产品。伯索团队连续奋战100多天的成果,于伯索1120会议上惊艳亮相。

  小程序轻装上阵,简单高效生动,带视频的作业批改。

  六周年庆典晚宴

  6年的征程,一次次站在命运的浪尖;

  6年的磨砺,一次次制造辉煌的业绩。

  六年,伯索人只做一件事,以匠心铸造好产品;

  六年,伯索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昂立教育集团总裁林涛致辞
昂立教育集团总裁林涛致辞

  林总下午在百忙之中从上海赶到会场,体现了林总对伯索的深情厚谊和支持。正是拥有像昂立这样优质的合作企业,才会给伯索带来源源不断的竞争力。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伯索一定会用实力来诠释走过的每一步。

  落幕致辞

  “每一次外出学习的时间成本非常宝贵,所以我希望这场会议能带给各位校长一些思考,不论是对自身认知的提升,还是分享给团队一些外部新鲜的经验和信息!我也希望在科技赋能教培行业这个赛道上,伯索能和校长朋友们长期的并肩发展!”——伯索网络创始人&CEO陈志飞

  伯索有这样一群人,只要有需要,他们24小时在线;只要有需要,即使是四千多公里的新疆他们也立马启程。明确的目标、共同的协作、和谐的氛围是他们的形象;大局的意识、用心的心态、周到的服务是他们的风采。一致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成共同的向心力、战斗力,他们就是一直奋战前线的伯索的销售和运营团队!

  2018年已接近尾声,即将到来的2019年,对伯索、对教培机构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伯索云学堂的技术团队及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员挖掘用户痛点,倾听用户需求,持续打磨出更好的产品,致力于服务更多的教培机构。

  科技,不再是一个遥远的词汇,它渗透于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点滴细微处,对于教育行业亦是如此。我们害怕止步不前,害怕停止学习,希望能突破发展中的重重局限。科技便是能让教育大放异彩的支持续动力。教培机构只要愿意拥抱科技,与时俱进,今天所面临的招生、管理、教学困境,一定能够迎刃而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23/n556245718.shtml report 4582 11月21日,备受教培业关注的伯索1120“变革·破局——新形势下科技赋能教培业开创新未来”会议在南京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教培业盛会由南京伯索网络主办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