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感恩之旅,傲澜组织优秀员工及家属畅玩西双版纳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懂得感恩的企业,才能真正谋得长久发展,做到基业长青。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傲澜)就是这样一家懂得感恩的优秀企业。

  2018年11月23日,傲澜邀请了多位优秀员工的家属来到傲澜总部,参观了解情人的工作环境。在深入的交谈和参观中,优秀员工家属纷纷表示,傲澜发展得很好,是一家值得托付的好企业,很开心自己的亲人能在这么好的公司里成就梦想。

 

  参观完公司后,傲澜还为优秀员工及家属准备了温馨的家宴。傲澜总裁叶至谦叶总出席了本次家宴并发表讲话。

  “员工是傲澜的前进的源动力,是傲澜传奇的创造者,创造传奇的这些员工离不开家属们的默默支持与奉献,所以傲澜很感恩。”叶总如是说,“感谢各位有大爱的家属们一直以来对员工的教导、支持和勉励,是您们给予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是您们培养了他们高度的责任感和高尚的情操。”

 

  经过一晚的休整,傲澜优秀员工及家属踏上了飞往西双版纳的飞机,开启了一段温馨快乐的合家欢旅游。

  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傲澜优秀员工及家属们在西双版纳野象谷近距离接触了大象,欣赏了已有1300多年历史的西双版纳傣王的御花园——曼听公园。并在湄公河之夜篝火晚会上,全面感受了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各国民族风情。在勐泐大佛寺,深刻体会了南传佛教的历史与传统文化色彩。

 

  除此之外,傲澜优秀员工及家属们参观勐仑植物园、傣族园、原始森林公园,不仅见识了西双版纳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感受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开阔了眼界。

 

  通过这个一个合家欢旅游给员工和家属创造团聚的机会,让员工时刻不忘孝敬父母、感恩父母,同时也让傲澜人相信,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和父母、妻儿一同免费出游、一起分享荣誉。傲澜,是一个值得与之共成长的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26/n556482078.shtml report 2483 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懂得感恩的企业,才能真正谋得长久发展,做到基业长青。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傲澜)就是这样一家懂得感恩的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