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思益获2018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思益获2018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

  11月26-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AceOffer爱思益求职获得了2018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奖。

  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说明爱思益得到了行业与用户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职前教育是一个新兴的教育品类。在整个教育行业里,职前教育领域还属于相对空白的市场,近三年是这个行业的快速成长期。

  发展历程

  爱思益创立于2014年,创立早期只有V计划,5年来V计划迭代了5次。由商科大学生求职品类,扩展到一些普适性的大行业。比如互联网、房地产、广告、公关、传媒、制造业等。去年爱思益增加了互联网事业部,其中的“猫头鹰护航计划”主要针对的就是一批有互联网行业求职需求的用户。伴随着行业的扩展,爱思益在用户人群上面也进行了扩张。从最开始主攻985、211、双一流本硕博毕业生以及海外留学归国就业的高精人才,到3700万的高等教育在校生和2380多万的职场新人,今年增加的爱思益E学院就是针对这些用户开发的产品。

  优势壁垒

  爱思益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的主力军,在行业里树立了自己的壁垒。目前爱思益和680家一线的用人单位在进行人才输送合作,和企业联合开发人才培养的课程。把内容做重、做深,是爱思益产生壁垒的核心原因。“我们把用户口碑做到了极致,也得到了非常多业内知名企业认可,这使爱思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效应,也是形成我们自己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孙静博如是说。

 

  必备要素

  孙静博在专访中表示,一家优秀的企业,要注重的不单单是它的盈利模式、商业模式,盈利对于商业而讲固然重要,但是作为一家教育企业,初心更加重要。爱思益做职前教育的初心就是希望能够给更多即将步入职场的中国年轻人一些建议和帮助,以过来人的经验,以企业的标准,来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去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从而少走一些职场上的弯路。所以做企业的初心和一定意义上的情怀还是非常重要的。

  挑战与布局

  未来教育行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目前职前教育更多还是针对于少部分精英人群,产品更多是定义在奢侈品层面上。如何把用户从一线城市下沉扩张到二三四线城市?如何把我们覆盖的领域从商科财经类覆盖到各个学科?以及如何把985、211、双一流院校扩展到普通一本、二本、甚至三本的院校,都是对职前教育重要的课题。爱思益的愿望是能够把职前教育做成普适教育,让更多年轻人接触普适型的产品和服务。孙静博表示,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让中国3700万的高等教育在校生和2380多万的职场新人都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服务。

 

  5年来爱思益深耕职前教育行业品牌,推动职前教育行业标准化。2018年6月,爱思益求职成为工信部、教育部 “企校中国”项目的正式会员,对接企业和高校,为精准化招聘就业提供全方位、多要素、一站式指导服务。

  为了更好的了解年轻人对企业的想法,也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更深入地认识并了解到自己的企业,从而达到吸引人才的目的,爱思益旗下的爱思益研究院发起了DOT100(年轻人最向往的100家企业)榜单评选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企业招募阶段,欢迎各行业的企业报名参加评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28/n556699154.shtml report 2774 11月26-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AceOffer爱思益求职获得了2018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奖。本届活动以“享全球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