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突破“次元壁”,广发电信联名卡玩转年轻化品牌营销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突破“次元壁”,广发电信联名卡玩转年轻化品牌营销

  日前有调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459亿GB,同比增长214.7%占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逾98%。人们对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的依赖,让信息消费成为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速、辐射最广泛的新兴消费领域之一。 其中,90后年轻消费者逐渐崛起成新的信息消费主力,也是信用卡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庞大客户群体。

 

  近期,广发信用卡突破“次元壁”,通过H5互动营销,吸引年轻人眼球,进而传递广发电信联名卡产品信息。H5以当下备受关注的情感话题“求生欲”为主题,选取年轻人情感互动的生活化场景,以答题形式制造戏剧冲突,并在答题过程中巧妙地引出广发电信联名卡的产品信息,为爱助力。该活动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共鸣,释放了巨大的品牌传播能量。

  用年轻、时尚的态度拥抱年轻消费群体,是广发信用卡始终坚持的品牌营销策略。广发电信联名卡洞察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提供对应的权益“解决方案”:视频当道,广发电信联名卡为年轻消费群体推出高流量电信套餐;追求品质生活,广发电信联名卡便提供最高21%的消费返现;热衷打卡网红美食,广发信用卡覆盖各大城市商圈,最低五折优惠尽享,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应用场景和服务体验。

  面对正在崛起的90、95后市场,广发电信联名卡通过趣味H5与年轻消费者互动,收获传播热度的同时获得了相当强的用户粘性。清晰的受众定位,有趣的传播内容,让广发信用卡脱颖而出,也进一步凸显出其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130/n556906345.shtml report 1195 日前有调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459亿GB,同比增长214.7%占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逾98%。人们对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的依赖,让信息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