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度视频与索尼哥伦比亚达成短视频内容合作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领先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百度视频与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达成短视频内容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百度视频是业界领先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收录了超过8亿条视频内容,移动端用户主动下载量已突破6亿,在综合类聚合视频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百度视频已于近日完成了1亿美元B轮融资,并将持续加码短视频业务。

  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是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在好莱坞乃至全球电影娱乐行业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其版权片库拥有多部经典系列影片。

  此次与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百度视频的短视频内容生态。近日,百度视频已上线索尼哥伦比亚短视频专区,包括《蜘蛛侠系列》、《007系列》、以及漫威新作《毒液》等电影的相关短视频,未来还将上线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在中国即将上映的多部新片的周边短视频内容。基于百度视频的用户规模和内容分发能力,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将进一步触达更多精准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短视频是百度视频内容生态的重要一环。2018年以来,百度视频加速布局短视频,与多家版权方、视频网站、MCN、自媒体、PGC内容制作机构开展深度内容合作,并投资了36氪、人人视频、韩剧TV、开眼、贝壳视频、淘梦等原创PGC内容平台,带来了用户规模和黏性的快速增长。此外,百度视频还依托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理解技术以及智能算法,大幅提升了短视频内容生产、内容分发的效率。

  当下移动互联网红利已尽,短视频平台未来制胜的关键不仅是推荐算法、用户规模,更是拥有差异化、高质量、高产量的内容供应端生态。此次百度视频与索尼哥伦比亚的战略合作,必将引领影视泛娱乐短视频领域的新潮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18/n558514139.shtml report 1001 近日,中国领先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百度视频与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达成短视频内容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实现共赢。百度视频是业界领先的视频搜索和PGC内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