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9秒消毒牵手孩子王母婴 多款母婴消毒“神器”亮相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9秒消毒牵手孩子王母婴 多款母婴消毒“神器”亮相

  对新手妈妈来说,时时刻刻都把宝贝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婴幼儿对病菌的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所以消毒这件事儿绝不能将就。年轻妈妈带小孩特别辛苦,清洗奶瓶,为餐具辅食碗筷消毒,清洁玩具,要占据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体力上明显力不从心。有没有什么消毒“神器”可以解放妈妈们的双手,又能全方位的呵护宝贝健康呢? 好消息是,59秒消毒为母婴打造专业LED消毒产品已经上市,并与孩子王开启战略合作,妈妈们的“春天”来了!

 


  可能有的妈妈对LED消毒还有些陌生,59秒消毒产品使用的是LED深紫外消毒,颠覆了传统的消毒方式,通过LED产生深紫外线,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而且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添加剂,绿色环保。59秒每款产品都内置LED消毒芯片,将消毒碗柜的紫外消毒技术集成在小小的led灯珠上,发出超强能量的深紫外线可对物品进行高效消毒,其中芯片上的每颗LED灯珠的支架部分都进行了镀金(99%纯金)处理,1g的LED消毒芯片比100g黄金还贵。

  基于59秒能打造出的安全放心又具备超强消毒能力的产品,孩子王在母婴行业有着巨大影响力,两家品牌强强联合,对妈妈和宝贝来说,健康更有保障。现在,在孩子王线上平台、线下门店都可以买到59秒的母婴消毒产品。

 

  借助59秒x孩子王联合发布会的大好契机,59秒一口气推出多款母婴消毒产品,包括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就拿59秒 LED安抚奶嘴消毒盒来说,安抚奶嘴经常被婴儿咬在嘴里,也特别容易沾染病菌,59秒 LED安抚奶嘴消毒盒29秒一键消毒,可消杀柯萨奇病毒、白色念球菌、耐高温病毒、耐低温病毒等多种致病菌。不仅消毒效果好,而且造型小巧可爱,收纳消毒二合一,方便妈妈外出随身携带,省心省时又省力。

  玩具是宝宝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伙伴”, 不停的用小手抓来抓去,甚至会放在嘴巴里咬,这些玩具的卫生过关吗?有的妈妈误以为,玩具洗一洗,或者用开水烫一下就行了。但事实上,很多玩具不能入水,而且有些病菌非常耐高温,对宝宝来说,是巨大的健康隐患。 59秒 LED玩具消毒袋正是玩具的“洗衣机”,对毛绒、塑料、积木、胶纸等各种玩具都能一键消毒,一次净化,通过紫外光灭菌,病菌瞬间被“团灭”,而且能培养宝宝用过的玩具自己整理消毒的好习惯。

 

  也许有人要说,如此又高科技加持的消毒产品,价格一定很贵吧?其实不然,59秒的目标是:让人人用得起,让每个家庭都可以有20个59秒产品,让人类生活更健康。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价格的问题。59秒母婴消毒产品高效、简单、安全,妈妈们可以关注起来了!

  LED紫外线消毒,是一项伟大的技术发明,让消毒变得简单,必将在母婴市场大有作为。59秒产品的出现,能有效帮助众多家庭育儿当中的消毒问题,其高效便捷安全的产品优势也是吸引孩子王与其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基础。59秒选择孩子王作为全球首发合作伙伴,双方互惠互利,通过紧密合作在为广大家庭更多提供育儿便利,开启母婴消毒新时代。同时以此为契机,共同呼吁社会关爱产后妈妈群体,给妈妈多一点关爱,让技术进步成就更多家庭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1/n558878251.shtml report 2803 对新手妈妈来说,时时刻刻都把宝贝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婴幼儿对病菌的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所以消毒这件事儿绝不能将就。年轻妈妈带小孩特别辛苦,清洗奶瓶,为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