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变美黑科技,欧若拉极光打造全新眼纹修护仪产品,天使轮融资百万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欧若拉极光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小米系孵化,团队成员来自于小米、头条、京东;智能硬件研发成员来自韩国三星项目团队,和美国杜邦智能穿戴设备首席解决方案合作商。公司定位——科技护肤,通过科技和美容专业线相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护肤方式,让更多用户享受专业级的护肤方案。让“没时间”不再成为女性变美的阻碍。2018年12月天使轮获得浩方和君共同投资,估值千万。

 

  欧若拉极光致力打造国内首款帖服式美容仪,解放用户双手。公司旗下品牌小光仙眼纹抚纹仪,是一款全新的家用美容仪。解决用户因为忙碌“没时间”而很少美容的问题,小光仙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不浪费时间体验科技美容。创始人之一邵晓宇,是小米早期的创业员工,有着小米创业基因,同时又是一个多年经验护肤达人和医美实践者。在多年护肤经验中,虽然也使用了很多大牌护肤品,但对涂涂抹抹类产品始终无法实际解决皮肤衰老等皱纹问题而焦虑。因为她自己也是各类美容仪的剁手族,所以她想“能不做出一款既能使用很轻松,又能解决实际皮肤问题的家用美容仪呢”。通过多方验证和实践,选择帖服式+彩光的形式解决问题。创始人杨通,在专业护肤领域有多年的经验,打造过以海洋物质为核心成分的护肤系列产品。同时他是一位偏执的产品经理+技术宅,为产品科技感注入了强大的基因。邵晓宇和杨通,两位天然互补的组合,为公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小光仙品牌创始人 董事长邵晓宇
小光仙品牌创始人 董事长邵晓宇
小光仙品牌创始人 CEO杨通
小光仙品牌创始人 CEO杨通

  市面上传统的美容仪绝大多数都是手持产品,因为麻烦和时间的原因,女性用户根本无法坚持使用。小光仙眼纹抚纹仪,采用了专业医美的光子嫩肤技术,选择性633纳米光波,修复仪仅4克重,镶嵌28颗灯珠,通过特制的水凝胶眼贴贴合仪器和皮肤,使产品即时效果也很明显。其中光波对人皮肤有一定修复作用,在欧美国家已经非常成熟,一直应用在医院的美容科和医美机构,为患者解决皮肤问题。美国NASA宇航局通过633光波,在外太空解决宇航员伤口愈合缓慢的问题。

  现代社会对女性的要求太高太高,要像男人一样加班、赚钱、养家,还要时刻自我提醒:自己照顾好自己;时间都给了别处,只有岁月的痕迹和疲劳给了自己。所以,小光仙想和你一起想办法去对抗时间对女性的苛刻,让女性不惧衰老,不再焦虑,优雅变美。我们死磕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触摸感、肤感到每一处配色都力争做到极致。对于产品原材的把控是我们下心血最多的地方,拿水凝胶眼贴来说,在经过无数次的配方重调,无数次的打样重来,在经过1600余次和近百位用户的亲身体验下,我们最终选定一款配方产品。做好产品,以用户为核心,解决用户实际问题是我们的公司理念。

  欧若拉极光科技,两位创始人,立志打造中国科技护肤新品牌。以科学技术为基石,以专业护肤为理念,让科技护肤更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4/n559126931.shtml report 2528 北京欧若拉极光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小米系孵化,团队成员来自于小米、头条、京东;智能硬件研发成员来自韩国三星项目团队,和美国杜邦智能穿戴设备首席解决方案合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