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荣获2018年中国旅游大奖“创新定制企业”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荣获2018年中国旅游大奖“创新定制企业”

  2018年12月19日,品橙旅游“2018中国旅游大奖”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发布获奖榜单。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鸿鹄逸游、众信奇迹及凯撒明智等高端定制旅行企业被授予“2018中国旅游大奖?创新定制企业”称号,以表彰其在定制旅行、创新发展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

 


  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总裁赵凌云女士出席颁奖典礼

  不同于传统旅行机构及OTA,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公务机”、“极致旅行”和“顶级俱乐部”三位一体的高端生活方式分享平台,善于整合全球范围的优质资源,不断创造中国高端定制旅行记录。之所以能在创新定制领域取得如此佳绩,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总裁赵凌云女士表示:“对于高端人群精准需求的把握和服务的不断提升才是赢得市场的制胜法宝。”

 

  赵凌云女士为在场嘉宾分享2019旅游市场新机遇

  随着旅游行业在中国不断发展,市场逐渐细分,消费不断升级,客户对于定制旅行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机+酒”自由行模式,而是更强调根据个人所需去定制的旅行。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精准把握客户需求,致力为有文化有品位的精英人士及其生活圈(家庭、朋友、生意伙伴)提供专业的以深度旅行为核心的咨询、规划到执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

 

  瓦努阿图: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环南太平洋飞行项目中的其中一站

  针对热爱度假休闲的旅行者,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首创公务机环南太平洋飞行项目,十四天玩转南太平洋最小众的海岛天堂;针对热爱探险的旅行者,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在过去几年里多次带领企业家自驾穿越撒哈拉大沙漠、驾驶狗拉雪橇穿越阿拉斯加冰原、自驾南美达喀尔拉力赛赛段等;对于有参访需求的旅行者,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同样为客户提供了与世界政要、金融巨头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能够为客户定制出这些天马行空的旅行计划并将其变成现实,得益于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的强大资源与优质服务。作为一个公务航空与高端旅行完美结合的机构,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拥有不同型号的公务机,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出行需求;同时,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从全球范围内招募旅行设计人才,从根本上突破传统旅行设计思路;而且,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独创的“天地一体化”旅行管家服务完全避免了传统旅行机构中因为各个环节沟通不畅、地接水平良莠不齐等可能给客户带来的不适感受。

  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在高端旅行领域的运营模式也受到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关注,中国旅游研究院曾在《中国航空旅游企业发展报告2017》中指出,以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为代表的“专业发展模式”,对其他开展公务机旅游的企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相信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加,高端定制旅游业务将面临更好的发展契机,而作为高端定制旅行的创新者,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将会以行业标杆的角色来引领市场潮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5/n559230772.shtml report 2625 2018年12月19日,品橙旅游“2018中国旅游大奖”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发布获奖榜单。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鸿鹄逸游、众信奇迹及凯撒明智等高端定制旅行企业被授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