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山海世界东南亚风情节即将盛大起航 邀您体验异域风情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目前,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经贸往来日趋频繁,旅游成为国与国之间维系关系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其中以中泰关系为例,一部创造中国电影票房纪录的《泰囧》向国人全景展示了泰国的风土人情,标志性的场景设置成功带火了中泰旅游,近些年从国内赴泰国旅游的人群呈现明显上升态势。但是依然有部分人群因为工作生活等种种原因无法成行,如何在家门口感受来自泰国的异域风情成为众多国人的心声。

  近日,作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AAAA级景区石家庄天山海世界通过整合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隆重推出以东南亚风情节为主题的活动,活动覆盖家庭、儿童、学生、年轻人、情侣五类人群,助力天山海世界品牌形象升级。据悉,作为石家庄的城市名片,天山海世界此次东南亚风情节主题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7日,活动现场将全景复制地道的泰国特色美食、独特的泰国风土文化网红墙以及非遗文化的建筑场景,在热带绿植背景、LED水灯的遥相呼应下熠熠生辉。在30天的时间内打造天山海世界热水乐园,庄里人的冬季欢乐主场全新形象。目前,天山海世界作为石家庄的名片,在不断升级,为游客提供更完善的旅游服务,更精彩的旅游项目。

  据悉,天山海世界针对此次活动主题人群精心筹划了多场趣味活动,其中主体活动有火把舞、草裙舞、竹竿舞、泼水节以及风情大巡游,通过将主体活动分解在重要节点一一落地。首先是在12月29日周末进行开幕式泰拳表演,点燃参与者的热情。东南亚风情节活动第一阶段为“缤纷世界趴”(1月5日),现场精心准备了DIY油纸伞彩绘活动,满足参与者的创作热情。第二阶段为“华丽对决趴”(1月12日),cosplay、王者大赛轮番上演,届时一众王者高手将一较高下。1月27日确定为本次活动的闭幕收官日,东南亚风情节闭幕式将以人妖风情秀、缅甸舞及泰国歌手表演等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天山海世界此次东南亚风情节为期30天,将带领市民一同体验正宗的东南亚特色美食,观看东南亚风情演艺、泰拳歌舞等,同时更令人期待的是欣赏东南亚非遗作品,近距离感受来自东南亚的异域风情魅力。此次举办东南亚风情节的主办方天山海世界内部设置了造浪池、漂流河、滑道群、大型水寨以及各种健康水浴等运动健身休闲项目,目前已经营业19年,仍然受到游客的欢迎,高峰时日均游客突破万人。天山海世界集团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了天山集团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企业理念。由天山集团投资,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策划定位的8万平米天山海世界广场项目成为地标项目。未来,天山海世界集团将积极进取,以开放包容、创新奉献、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重塑现代商业文明,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6/n559325120.shtml report 1353 目前,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经贸往来日趋频繁,旅游成为国与国之间维系关系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其中以中泰关系为例,一部创造中国电影票房纪录的《泰囧》向国人全景展示了泰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