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歌瑞尔携手聚划算,掀起“自由Bra革命”,解放女性内在束缚!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导读:12月21日,歌瑞尔#天猫欢聚日#菲常挑战自由Bra实验室广州亮相,歌瑞尔携手聚划算发起了解放都市女性的内在束缚的活动,明星李菲儿现场助阵,一起号召女性勇敢抛开生活中的种种束缚,找到舒适自在的自己!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一个个的圈子和圈层中,人们常常被各种身份标签限制,压力和束缚无处不在。加不完的班,应不完的酬,熬不完的夜,还不完的账单…工作、生活层层束缚缠绕,捆得完全透不过气。特别是对于部分女性朋友而言,内衣的勒压大大加重了这种束缚感,每天下班回到家里,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内衣脱掉。

  面对这些束缚,很多人都难以活出真实自在的自己。歌瑞尔藉天猫欢聚日之际,携手聚划算发起了解放都市女性内在束缚的活动,推出自由Bra系列,号召女性勇敢抛开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羁绊和束缚,找到思想自由、生活舒适自在的自己。

  歌瑞尔的自由Bra采用无钢圈设计,3D立体剪裁,自然托胸,演绎舒适Free Style。轻薄柔软的面料,云般轻盈,让你甩掉束缚,穿着轻盈舒适。其中,有一款自由Bra就是李菲儿的明星同款,法式蕾丝,时髦高颜值,无钢圈无搭扣,上身的舒适度非常高!而李菲儿作为跨界女王,是演员,却能歌,还擅舞,从来不让标签束缚自己,勇于摆脱束缚,迎接挑战,活得自由精彩,这也正是歌瑞尔此次天猫欢聚日想要给大家带来的理念。

  12月21日,歌瑞尔#天猫欢聚日#菲常挑战自由Bra实验室广州亮相,歌瑞尔携手聚划算发起了解放都市女性的内在束缚的活动,明星李菲儿现场助阵,大谈对于自由和束缚的看法,传授时尚穿搭技巧,分享自由Bra的穿着体验,号召粉丝一起摆脱束缚做自己!

  此外,现场活动也非常丰富。在奇妙的自由Bra实验室,“3秒花式脱Bra”、“选对Bra胜过嫁对人”、“绝世好Bra,摸到停不下来”这一系列有趣的体验式互动让大家更深入地感受到自由Bra的舒适,加强大家“摆脱束缚”的意识,深受都市年轻白领的喜爱。

  而态度拍照区“脱Bra比脱单开心”、“3秒脱Bra甩束缚”、“自由Bra爱上穿Bra”等态度字牌更是引发了大规模人群参与互动,形成一波自发传播热热潮。

  此外,歌瑞尔联动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进行此次营销,明星李菲儿携一众微博时尚KOL、微信原生内容大V,共同为本次天猫欢聚日“自由Bra革命”发声,多维度强势曝光,形成强大的粉丝流,塑造极大的品牌影响力,引发了消费者对歌瑞尔天猫欢聚日自由Bra的高度关注。

  12月28日到12月30日歌瑞尔天猫欢聚日活动期间,歌瑞尔天猫旗舰店还设置了50元、100元大额优惠券,明星同款自由Bra第二件半价,全场2件8折等劲爆优惠活动。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为前期的品牌事件营销蓄水进行了很好的转化,让歌瑞尔天猫欢聚日迎来了销售的大爆发,不仅拉动了整体的销量,夯实了品牌源生品牌力,更是开拓了广阔的潜在粉丝群,为日后的营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6/n559325655.shtml report 2323 导读:12月21日,歌瑞尔#天猫欢聚日#菲常挑战自由Bra实验室广州亮相,歌瑞尔携手聚划算发起了解放都市女性的内在束缚的活动,明星李菲儿现场助阵,一起号召女性勇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