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数DSP助力企业打赢网络广告战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大数据时代中,网络广告已经成为我们网络生活中一个必然的存在。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网络广告是主要的网络营销方法之一,在网络营销方法体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成为商家进行网络营销推广的必备手段和有力武器。如何进行正确的广告投放,需要由专业的IT技术人员对大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归纳,需要得到像联数DSP(需求方平台)可以提供的技术支持。

  无论以什么形式出现,网络广告所具有的本质特征是相同的——网络广告的本质是向互联网用户传递营销信息的一种手段,是对用户注意力资源的合理利用。因特网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是中小企业扩展壮大的很好途径,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网络广告有助于企业品牌推广、网站推广,促进企业的销售,帮助企业在线调研,为企业与顾客建立和改善顾客关系提供了必要条件,并能大大增强网络营销的信息发布功能。短短几年时间,网络广告经历了螺旋式上升发展过程,其发展前景仍然可观。随着国内互联网尤其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络广告在企业营销中的地位和价值愈发重要,选择上网淘金将成为中国企业欣欣发展的必经之路。这足以见得企业对网络广告的重视的必要性。

  在必经之路上减少成本的浪费要求企业拥有睿智的眼光,选择一个正确的技术公司获取数据优势要求企业拥有独特的判断。联数DSP就是一家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信息技术公司,一个合适的选择。联数DSP基于联通电信底层数据,通过大数据采集和处理,做人群画像,通过技术触达精准人群,减少了转换环节,创造更实际的消费连接,达成品效合一,最终实现企业的营销目标。联数DSP也做到了一个真正的DSP应具备的要素。

  一、拥有一个统一的、综合的操作平台。联数为广告主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操作平台,广告主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管理多个渠道的流量来源,选取真正需要的受众类型,为广告主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搜索方式,避免复杂的媒体购买方式带来的资源浪费,努力将数据采集成本最小化,做到利润最大化。

  二、能够整合、优化、管理不同渠道的流量。联数网络拥有一个来自IT前沿的高素质、高学历的管理团队,拥有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提供国际和国内顶级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及相关互联网服务,既懂得怎样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服务,又能高效快速地处理流量使其折现。

  三、支持RTB实时竞价。RTB(Real-TimeBidding)即实时竞价协议(允许购买者对单一广告展现进行实时竞价购买的广告交易协议),利用该协议,联数DSP可以从广告交易平台中实时的按需购买广告。

  四、拥有领先的优化算法。DSP的广告投放都是围绕广告目标完成的,使用优化算法来满足广告主所设置的广告目标是DSP服务品质的基础保证。通过优化算法,DSP可以让广告主在毫秒内确定目标受众、优化竞价策略并投放广告。作为国内专业的 IDC 服务企业,联数网络拥有国内丰富的 IDC 机房资源和海外无可比较的IDC 服务实力,并为香港、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器租用和最全面而多样的IDC服务,是技术的领先支撑它从国内走向国际。

  五、拥有全面统一的数据报表。广告主无法对所有广告投放进行整体把控,并常常因此增加不必要的花销。为了避免重复的广告输出,联数DSP会为广告主提供及时全面的数据报表,其中包括花费、频次、效果、订单状况等等,在广告主决策过程中不断给出执行反馈,降低决策失误造成损失的风险,真正做到为广告主服务。

  六、以受众购买为中心。DSP除了颠覆传统媒体的购买方式外,也颠覆了传统的广告逻辑,明确了以受众为中心的购买模式。联数DSP拥有多位 linux/freeBSD/unix 经验的系统工程师、网络设备资深工程师、数据库专家、微软 MCSE 认证工程师、编程高手和网络平安专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品质的域名申请、虚拟主机、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站推广、 WEB 应用软件开发,为了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南北互联互通的问题。

  联数DSP“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先”的企业发展理念和“为客户省钱、就是为自己赚钱”营销理念成为其吸引广告主的除实力以外的另一特点。联数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追求卓越人生,积极回报社会”的目标,专注于公司形象、品牌宣传,拥有两千多 IDC 用户认可和金牌服务品质保证,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 IDC 提供商之一,是UN-IDC国内一家专注于公司企业网络工程和公司网上业务推广的大型商业网站。

  网络广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商家拥有DSP的数据支持相当于拥有了提前起步的资本和机会,正确精准发放网络广告是商家能够在线上与同类竞争者抗衡的基本筹码。商家要在网络时代临危不乱,需要通过像联数DSP这样的平台获取科学的数据统计,准确把握网民的喜好,真实了解广告受众的心理特点,真正做出直入人心的网络广告。作为互联网技术开发平台,联数DSP拥有实力和态度助力企业打赢互联网广告战,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垫脚石和指路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8/n559484659.shtml report 2454 大数据时代中,网络广告已经成为我们网络生活中一个必然的存在。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