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央企助力工友子女小学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央企助力工友子女小学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12月25日,曙光小学元旦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小小的园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中建三局厦门分公司与总承包安装分公司红棉志愿者牵手8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汇演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曙光小学的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31个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有唱歌、舞蹈、童话剧......这些均为曙光小学各班级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在1个月内自行编排而成。精彩的节目吸引了附件居民,全场观众掌声不停,呼声不断。

 

  节目异彩纷呈

  演出期间,曙光小学的学生们为到来的志愿者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特别的方式感谢了来自中建三局的志愿者。原来这已经不是中建三局第一次和曙光小学的孩子们见面了,从2016年至今,中建三局志愿者与曙光小学一起开展了道德讲堂进课堂,共同组织过红歌赛,举办过十九大文艺汇演等等。

  曙光小学是校长解纪民十余年来的心血之作,于2000年创立,孩子们的父母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条件普遍较为困难。解校长说,近几年,就是因为有一批像中建三局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曙光小学才能一直坚持办下去。

  解校长表示,2019年是曙光小学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无论如何他都会把这份工作坚持下去,让他们知道国家和社会一直都在关爱他们,从而不断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报国之志。

  据悉,包括书包、文具等在内的所有奖品均为中建三局捐赠,红棉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并为演出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未来两家公司将会以更多形式为孩子们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作者 刘文清 叶妍)

 

  中建三局志愿者与曙光小学学生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8/n559506466.shtml report 2078 12月25日,曙光小学元旦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小小的园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中建三局厦门分公司与总承包安装分公司红棉志愿者牵手8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