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酷师智运营与阿里雅座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智慧餐饮”概念落地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酷师智运营与阿里雅座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智慧餐饮”概念落地

  12月26日,汉源东方旗下餐饮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酷师智运营,与阿里巴巴旗下餐饮专业服务商雅座联合宣布,雅座高级副总裁王琳与酷师智能科技总经理万磊代表双方,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打通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餐饮全行业降本增效、体验升级提供大数据、智能化的专业工具和服务。

 

  2018年以来,新零售成为引领未来的全新商业模式。然而,当前餐饮行业整体处于数据离散的状况,无法用于运营决策支持,实现降本增效、提升顾客体验的目标。专家指出,一旦将内部的“信息孤岛”打通,将产生非常丰富的应用场景,形成行业闭环,最终实现餐饮企业店内外业务协同,消费者才能真正体验到一站式餐饮O2O服务,餐饮企业才能实现标准化管理和信息化经营。

  雅座高级副总裁王琳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希望通过酷师与雅座的合作,能够对行业起到更深远的影响,通过双方的深度联动整合产品,拓展渠道,打破边界,期望在2019年,酷师与雅座能为行业在寒冬中带去一抹春意。

  据介绍,合作双方都在餐饮行业深耕多年且累积丰富的服务案例。酷师智运营是其母公司集团汉源东方在10年专注餐饮行业的研究及培训咨询经验基础上,打造的基于方法论的餐饮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如今,从简单方便的顾客满意度管理到专业有效的菜品营销及优化服务,产品上线半年内,酷师智运营已服务超过2000家餐饮企业门店。雅座在线作为是新餐饮实践之道的开拓者与践行者,通过全场景会员营销等服务,为餐饮行业实现全价值贡献。目前,雅座业务覆盖全国318 个城市的 8 大业态,服务门店突破 100 万家。

 

  酷师智能科技总经理万磊现场表示,此次酷师智运营携手雅座的强强联手,一方面能够助力餐饮行业以全数据、智运营、智慧餐饮实现降本提效和提升顾客体验,助力餐饮企业实现差异化、规模化、和系统化;另一方面也将在践行汉源东方、阿里口碑、雅座、酷师智运营2018年以来不断探索完善的新餐饮四层体系架构。此前,四方联合发起创立的新餐饮研究院举办了多次研讨会,探讨、分享和完善餐饮行业向新餐饮升级之路,引发了业内的巨大反响。据了解,酷师智运营与雅座在新餐饮智慧服务已有过多次项目合作,由酷师·智运营研发的基于《一本万利》方法论的“菜单·智运营”大数据分析工具,通过与口碑、雅座等多渠道伙伴API接口强强联手,实现了菜品分析、线上引流、用户自主扫码支付、优惠自动核销这一完整的闭环营销过程。未来,酷师智运营将推出顾客满意度、值排班、选址、品牌咨询等多个系列的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工具,致力于建成中国最有竞争力的餐饮CBD(餐饮大数据)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8/n559509917.shtml report 2090 12月26日,汉源东方旗下餐饮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平台酷师智运营,与阿里巴巴旗下餐饮专业服务商雅座联合宣布,雅座高级副总裁王琳与酷师智能科技总经理万磊代表双方,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