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创新智慧港参加宝安区对接会,签约众多优质企业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新智慧港参加宝安区对接会,签约众多优质企业

  12月26日,宝安区重大产业项目与空间交流对接会在宝安区政府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湾区核心 携手共赢”为主题,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承办,宝安区经促局及各街道协办。宝安区副区长周学良、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招商一处处长管耀华、区政府执行专员姜建响、区产业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区“散乱污危”转型升级园区及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代表、企业和行业协会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宝安区重大产业项目与空间交流对接会上,创新智慧港与入驻企业代表现场签约

  “优秀企业,只要你选择宝安,发展空间和生产空间我们一定让你有保证。“

  周学良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如果你的企业够优秀,只要你选择宝安,发展空间和生产空间我们一定让你有保证。”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的实施,宝安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吸引全球重大产业项目资源集聚。随着各类市场主体抢滩宝安,区内载体资源与项目需求用地矛盾日益凸显。在这种背景下,宝安区委区政府立足改革创新,投资推广团队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通过思路创新,积极引凤入巢,引导载体业主为新引进培育的优质项目“腾笼换鸟”。不完全统计,现已招引入驻园区企业506家,2018年实现产值1167亿元。

  创新智慧港与诸多优质企业集中签约,新桥东科技城利好不断。

  在对接会现场,创新智慧港科技产业园与齐普生科技、金峰环保科技、麦凯利环保科技等优质企业集中签约,备受关注。在2018年11月深圳市政府出台的《深圳市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方案》中,园区所处的新桥东科技城与南山高新区、空港新城等同列为37个重点发展片区,将打造成智能装备与物联网科技创新基地;作为深圳首个超百万占地面积的重点城市更新单元,“不小于4万平方、规模不小于48班的高中”、“对标国际大湾区,高标准落实各类公共设施”、“结合水系、绿地、公园、绿道打造公共廊道串联片区,创造适宜的生活、办公环境”,优质资源加速集聚。

 

  图为新桥东科技城鸟瞰效果图

  创新智慧港科技产业园,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宝安科技桃花源,创智研发大厦、创智研发总部、科技文化馆、创智艺术中心、智慧MALL、创智公寓、阅读基地等业态有机组合,拥有得天独厚的3+2+1的交通优势,即“三高速环绕+双地铁+机场(新会展中心)”。园区坚持高标准建设,积极吸引物联网、智能制造、生物与生命健康、新能源与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产业、文化创意等企业入驻,打造科技、文化、金融、生活等产业价值链一体的腾飞港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图为创新智慧港科技产业园,诚邀入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8/n559515049.shtml report 2584 12月26日,宝安区重大产业项目与空间交流对接会在宝安区政府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湾区核心携手共赢”为主题,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承办,宝安区经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