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贝乐英语北京知春路中心: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的英语怎么办?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父母的英语不好,怎样去辅导孩子,是让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问题。贝乐英语北京知春路培训中心Bill 妈妈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不到三岁就开始学习英语的小Bill,如何从一开始哭鼻子,到后来渐渐爱上学英语的呢?让我们一起在这封记录着小Bill成长历程的信中去感受一下吧!

 

  以下为Bill妈妈来信原文:

  一转眼已经在贝乐英语学习了一年多的时间,

  孩子3岁不到来学习,第一个月基本上是在哭中度过,让我这个在大门外看孩子上课视频的妈妈十分揪心,好在一个月之后的某一天,孩子突然奇际般的喜欢上了这里,让我这个中年老母亲甚是欣慰,在这里我要感谢贝乐英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自己和孩子的坚持。

 

  我认为孩子学习是否可以坚持下去,在孩子小的年龄阶段,完全是凭家长的思想意识,那我为什么要坚持下来呢,初衷有两点:

  第一点:孩子即将上幼儿园,出现分离焦虑是早晚的事情,在贝乐英语小班教学,每个班除外教、中教还会有一名生活老师, 负责孩子们睡觉吃饭上厕所,既使孩子小,这边学校也可以照顾过来 (我家孩子还需要喂饭,开始上课时上完厕所还需要老师帮忙提裤子)。

  第二点:就是我想要抓住语言敏感期的小尾巴,纯外教教学,英语当母语一样学习,全天浸入式环境,让孩子耳濡目染,从而学习得到更大提高。

 

  抱着这两个学习目的,Bill 开启了贝乐英语的愉快之旅,孩子的外教Jake老师是一个蓝色眼睛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上课的气氛很活跃,表情动作夸张搞笑,孩子们对这种学习方式很是“感冒”,英文歌曲也学习不少,歌曲内容是专门为课堂内容设计的有音乐旋律的帮助孩子的学习事半功倍,培养孩子的语言兴趣。首先要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快乐,英语水平才能大大提升,每次下课老师会把课后作业的内容再慢读一遍,对于我这个英语水平菜鸟级的家长来说可是太需要了,在学校每个孩子每个问题都会有表达的机会,这会让一些腼腆内向的孩子可以逐步建立自信变的开朗。

  中教老师朱媛媛是一位亲切、美丽能给孩子妈妈般爱的女老师,孩子在心理上很依赖她,平时和家人沟通最多的也是她,贝乐英语定期会有电话随访、公开课,家长可以有充分的机会和老师沟通,每次朱老师都很耐心细致充分为家长和孩子考虑,每次下课老师还会发一些小朋友上课的照片有蹦蹦跳跳有说有笑的,有一起做手工游戏的,有和老师互动的,还有大声唱歌的,图片上的他们感觉完全放飞了心灵,满屏都是快乐的小脸蛋。

  生活保障也很重要,生活老师玛丽亚是一位和蔼可亲,时不时可以变出玩具好吃的并且会讲故事的好老师,孩子们都很喜欢她,试问如果没有吃好睡好,哪有精力进行下午的学习呢?

  我的顾问陈老师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有一些学习上的困惑,经常是陈老师开导我帮助我。陈老师,我是很爱你的呦。^_^

  还有其他帮助过我们的老师,比如有时孩子请假,需要到其他班里补课,回到家仍很高兴,没有任何陌生感,前台老师总是把微笑挂在脸上帮助每一位前来上课的小天使们。

  在贝乐英语我还有一份收获就是这里的课程体系很完善,由于是学科英语,学习内容很多,拓展内容也很丰富,基本上pk1-Pk2,的内容已经包含了生活大多数方面, 在小孩中文还没有接触天气的时候,英语这边已经教了。现在孩子中文的认知能力也是贝乐英语给的。

  现在一年多过去了,孩子最喜欢的就是贝乐英语的课,在这里有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和孩子喜欢的软松愉快的环境,在此,我向知春路校区所有贝乐英语的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587264.shtml report 2862 父母的英语不好,怎样去辅导孩子,是让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问题。贝乐英语北京知春路培训中心Bill妈妈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不到三岁就开始学习英语的小Bill,如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